close

(寫於2019.03.21)沒想到パウダー也有自己的劇情,雖然說戲份沒其他前面的六位多,但也明確讓他成為本劇第七位的基本班底。而這一話的劇情,就是最近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假新聞危機...。

 

我的大叔 第七話  

 

這劇會以八話完結並不意外,因為這個時段的長度就是全八話為主,跟其他時段以10話完結的戲劇不太一樣,一開始就是確認長度才開始寫劇本的。而且主要成員也都有自己的劇情,接下來最終話,因為就會以妖精大叔為主了。

 

我的大叔 第七話 パウダー 1我的大叔 第七話 パウダー 2我的大叔 第七話 パウダー 3  

 

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飾演パウダー的JP是模仿藝人出身,資歷還很淺,這還是第一次戲劇演出,雖然說在劇中演的是藝人,基本上還是做他自己。而劇中的パウダー能夠主持節目,也是很多搞笑藝人嚮往的目標,因為好笑的梗沒那麼好想,就像PPAP一樣,風潮過了就很難讓大家記住,只能趁還有熱度前盡量賺錢,然後看能不能有個節目可以當固定成員,甚至擔任主持的工作。不過這些位置都是鳳毛麟角,有時節目被腰斬,生計也就跟著沒了。

 

我的大叔 第七話 假新聞 1我的大叔 第七話 假新聞 2  

 

而像強行猥褻這樣的新聞,可不是隨便就能發的,更別說觸犯刑事事件算是犯罪了,其下場不只停掉某個節目或消失在演藝圈而已,有時還得被所謂的自肅,連帶著曾經參與過的戲劇及相關影出,也得禁止在發行,搞到後來還可能面對這些公司所請求的損失賠償。

 

我的大叔 第七話 製作人 1我的大叔 第七話 製作人 2我的大叔 第七話 製作人 3  

 

沒想到馬場的資歷居然是助導群中最資深的,資深到可以暫代製作人的工作。泉一開始因為假新聞事件,為了擔保節目存在而退出,沒想到最後節目還是被停掉,這是日本人常用的斷尾求生之術,身為組織一員,是得有這樣的覺悟。

 

我的大叔 第七話 岡田結實 1我的大叔 第七話 岡田結實 2我的大叔 第七話 岡田結實 3我的大叔 第七話 岡田結實 4  

 

至於說岡田結實,是沒想到膚色這麼深,看到現在也習慣了。演戲部分還有待磨練,不過充滿喜感,是比較適合走綜藝路線。

 

我的大叔 第七話 最終話預告  

 

至於說大叔的真實身分...其實不太重要...

 

========

繼續閱讀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一、二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三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四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五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六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七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