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9.03.21)最後的劇情有點平淡,除了說先前說要交代妖精大叔的身分,其結果就是意外的普通外,對於後續成員的去向,算是給了交代。

 

我的大叔 最終話  

 

最後七人,還是利用機會拍了一次特別節目,結果一之瀨照樣出槌,而收視率一樣不理想,於是沒辦法再次讓節目復活。不過就只是沒辦法在同一個節目中共事而已,後來大家還是都有自己的出路,這部分也算是介紹了所謂導播跟助導工作的性質,簡單說就是節目的核心策畫人員,節目沒了就是成為另一組的成員而已,基本上就是來來去去的,頂多有些人會比較有機會一起共事。

 

我的大叔 最終話 馬場我的大叔 最終話 出渕我的大叔 最終話 九条我的大叔 最終話 泉   

 

大叔其實在其他成員的低潮時都有出現過,但就如千葉一樣,等到回復正常狀況,就又會看不見大叔,然後忘記其存在。有點像所謂生命中的貴人一樣,其實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不少貴人,有時會因為她的一段話或其協助,而讓自己的人生出現變化,但有時我們都會忘了,曾經被人這樣幫助過。大叔也不是要大家記得他,他也只是喜歡幫助別人,才會出現在這些人面前而已。

 

我的大叔 最終話 一之瀨光  

 

大叔會待在小光身邊這麼久,當然因為她是主演,整個劇情本來就是繞著她而轉。另外就是,小光比其他人還脆弱,所以大叔花了更多時間陪她成長,直到大叔確信,小光重跌之後,仍會選擇自己爬起來,才真正消失在小光面前。

 

我的大叔 最終話 パウダー  

 

パウダー最後的變化還真的蠻大的,這部分其實也可以看出,日本的搞笑藝人的角色設定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他們所呈現出來的性格,都是刻意設計出來的,實際上很多人都不是這樣的個性。在某部分來說,他們也視搞笑為演戲的一種,除非必要,否則他們連在戲劇演出時,有時還得堅持要跟綜藝節目中所呈現的一樣,因為這就是觀眾想看的一面。

 

總之,這部分不難看,算是輕鬆小品,拿來配飯的,就跟很多綜藝節目一樣...。

 

========

繼續閱讀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一、二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三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四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五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六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七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