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9.02.26)繼上一話末,千葉突然可以看見大叔開始,這一話大叔就轉去騷擾千葉了,害得小光有些寂寞...。

 

我的大叔 第六話  

 

這話是以千葉為主的劇情,主要說明他為何會進電視圈,以及他想要達成的目標。然後就開始進入此劇後半章的劇情,那就是千葉其實早就看過大叔,只是再沒辦法看到時,對其的相關記憶也隨之消失。小光會遇到大叔,也主要是跟千葉有所連結,於是大叔就再度現身在她面前。至於大叔到底是誰??就是後半章主要的劇情。

 

我的大叔 第六話 ベッキー我的大叔 第六話 ベッキー 2  

 

雖然很高興ベッキー能復出螢光幕,但看得出來她已經逐漸失去相關條件,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她是混血,外國臉孔很容易出現早衰,此時的她就失去了原有的優勢。也只能說那個不倫戀出現在她黃金時期,在還沒穩住地位時就被迫消失一段時間,復出後已經沒那種條件跟人競爭了。演戲對她來說比較不利,原先的綜藝又能難以回歸,在此就只能祝福了。

 

我的大叔 第六話 千葉與大叔 1我的大叔 第六話 千葉與大叔 2  

 

而千葉與大叔的相遇,是在千葉進入演藝圈前的事,看得出是因為大叔的建議,才讓千葉捨棄原有的醫生之路,而轉向當個導播。只是千葉喪失記憶就算了,連大叔這部分也沒顯示與其的相關記憶,雖然這是不提前爆雷的常見手法,但這部分可以得給個說明...。

 

我的大叔 第六話 千葉與大叔 3  

 

最後千葉又看不見大叔了,而從下一話的預告看來,此劇很有可能八話就完結...。

 

========

繼續閱讀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一、二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三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四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五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六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七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