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19.02.21)這話劇情主角雖然是戶塚純貴,但大部分的目光焦點應該都放在他劇中的女兒與老婆身上,這話有蠻多小童星的,還有吉祥物,算是挺兒童向的劇情。

 

我的大叔 第五話 童星 4  

 

最近有蠻多戲劇,都不約而同地安排了那種以家庭為重,每天以準備下班為己任的員工。對於我們來說,這樣的人可能不足為奇,但被世界各國封為工作狂的日本,這樣以家為重的員工,可就是異類了。之前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篠原涼子主演的「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正常狀況下來說,派遣員工是不能加班的,但那時日本就有要他們做功德的惡習。雖然現在狀況改善不少,但在日本職場,準時下班的員工還是容易讓人側目,讓主管關切。

 

我的大叔 第五話 警察之家我的大叔 第五話 一屍到底   

第五話 劇情心得

來賓:水上京香、渋谷南那、ベッキー

 

最近戲劇中還蠻喜歡致敬與惡搞其他知名戲劇的,這些都是讓人會心一笑,也更容易平常的生活。而一開始的推理小劇場,也是挺有趣的,妖精大叔彷彿跟大家一起討論,實質上卻還是自己說自己的。

 

我的大叔 第五話 童星 1我的大叔 第五話 童星 2我的大叔 第五話 童星 3  

 

我記得在其他戲劇中,似乎也有看過這種甄選童星的橋段...這三組都是應徵者中常見的典型,第一種很油,表現慾超強,結果做太過頭;第二種是家世不錯(不少藝人的家世都很顯赫的...),讓人搞不懂是來應徵些甚麼的?第三種都是旁邊的父母幫忙搭腔,真不曉得是父母想來應徵,還是小孩?

 

我的大叔 第五話  戸塚純貴  

 

劇中的九条回應小光的態度,代表著他在武裝自己,而小光也的確自以為是,認為都是同團隊的成員,就跟用同樣想法做事...。

 

我的大叔 第五話 渋谷南那 1我的大叔 第五話 渋谷南那 2  

 

渋谷南那算是小有名氣的童星了,而且應該也是未來幾年比較重要的童星人選,最近起碼看了他在三部片中的表現,除了這部外,還有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 全十話 )」與「當家姐姐(とと姉ちゃん)」。

 

我的大叔 第五話  面膜 1我的大叔 第五話  面膜 2  

 

面膜這部分的劇情不重要,但挺好笑的...。

 

我的大叔 第五話 劇情重點 1我的大叔 第五話 劇情重點 2  

 

大叔又來指導小光,別總是想對方要來配合自己,而是想自己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我的大叔 第五話 水上京香我的大叔 第五話 水上京香 2我的大叔 第五話 水上京香 3  

 

水上京香也是本話的亮點,沒想到九条居然有這麼年輕又漂亮的老婆,還生了3個小孩,真不可思議,不過此劇成員的年齡都被提升,所以實際年齡23歲的水上京香,大概也被提升到接近30歲了。外型看來蠻有氣質的女演員,之前的「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 全十話 )」也是固定班底。

 

我的大叔 第五話 接吻五連發  

 

話說當演員名單跑出ベッキー時,還在懷疑錯過了些什麼,就停下來往前看,想說ベッキー何時出現了,我居然會漏看...。原來ベッキー是在劇末,演員名單跑完後才出現,真的是好久不見,雖然前一陣子被不倫事件中傷,然後在此之前總被認為是綜藝咖,但實際上他演過的戲並不少,還曾經主演過,在戲劇中也算常客。希望最近傳出結婚訊息的她,能夠在戲劇中多點演出機會。

 

========

繼續閱讀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一、二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三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四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五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六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第七話

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