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所拍攝,對象是當時所屬的快樂童軍團伙伴,為當年18週年團慶實況錄影。既然名為快樂童軍團,這首快樂歌自然也就是理所當然的團歌。有些地方的歌詞若有不同,但基本上旋律都一樣。而這首快樂歌源自於馬來西亞 ( 後來查證,是源自印尼 ) 的童謠 DISINI SENANG DISANA SENANG,也是世界知名的童謠歌曲~~

 

  

 

我在這裡快樂,我在那裡快樂,
我在任何地方都是很快樂 (快樂)
  
我在這裡快樂,我在那裡快樂,
我在任何地方都是很快樂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快樂)
 

再來是馬來西亞  印尼童謠 Disini Senang Disana Senang 的原唱,先找到的影片主要是伴唱帶版與混音改編版,有些畫面不佳與不宜就沒放上,第三部則是加了另外一首如果你很快樂你就說哈囉這首歌~~
 
 
 
 
 
 
 
 
(2019.07.13 補充)重新放上音樂影片
 
 
 
 
  
 
 
(2019.07.13 補充)重新放上音樂影片,童軍影像版
 
 
 
 
 
 
 
 
(2019.07.13 補充)重新放上音樂影片,這是另一種版本的,也就是後段LA LA LA 變成Yi pi ya 。
 
 
Di sini senang  Di sana senang
 
在 這裡 快樂, 在 那裡 快樂
 
Di mana mana hatiku senang
 
在 心裡 地方 快樂
 
Di sini senang  Di sana senang
 
在 這裡 快樂, 在 那裡 快樂
 
Di mana mana hatiku senang
 
在 心裡 地方 快樂
 
La la la la...
 
**************
特別說明
 
馬來文跟印尼文的差別,就跟英語與美語的差別一樣,所以在源出部分, 是比較微妙的考證。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