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話是原創劇情,而且也是所謂的福利回,用許多18禁畫面來服務觀眾(並沒有...),總之,是個讓大部分男性觀眾看得很爽的一話,但女性觀眾跳過也不影響劇情發展的一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八話.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8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8]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8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オペレーション.8 「七陰はたまにはクダを巻いたりしたい!」

補充資料:福利收藏 1福利收藏 2福利收藏 3福利收藏 4補充說明


原本就因為這一話的圖太多,加上沒有時間,所以不準備用,只留連結讓大家自己去看好的。沒想到應該在忙的時間卻空了下來...但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雖然也是喜歡看,但不會特別想保留這類圖片...。劇情部分雖然沒有進展,但龍之淚的故事還是透漏幾個設定,好比被各種虐的貝塔,原本的身分有可能是精靈族的公主。然後沒什麼出場機會的伊塔(家裡蹲研究員)與潔塔(密探),這一話也有比較多的戲份,算是給這兩位的紛絲比較多福利以外的東西...。

 

 

這次的小劇場也很有趣,平均能力跟阿爾法一樣的貝塔,因為個性關係,比較容易受到大家親近(欺負),很多事情都會找她而不想找阿爾法。暗影也是,雖然也會腦補,不過是最了解暗影的第一人,這到是無庸置疑的。

 

然後沒有下一話的預告...

 

想到下一話真的只能看完影片,然後要拖好幾天才能寫完心得,就...

 

====

2023.11.29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八話 房間.jpg

 

忘了補上兩張重要的圖片,首先是席德的房間,一眼就看到目前兩個偽裝角色的裝備就放在床頭,很有遊戲中玩家小屋的感覺。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八話 紐.jpg

 

第二是紐的個性,真的就像大姊頭一樣,看到這樣的表情,都快忘了她曾是貴族大小姐,還是社交之花...。希臘字母ν是第13個,象徵鈕的定位如12星座。雖然不是七影,卻是七影之外,暗影庭院中的最重要角色。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