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況開始失控了,月亮已經變紅,所剩的時間寥寥無幾,覺醒之時即將到來」,真不愧是暗影大人,這兩集光講這句台詞就夠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二話.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2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2]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2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這季一開頭,姊姊克萊兒的戲份還不少,然後搭配吸血鬼獵人瑪莉,還真的是一對好搭檔。在第二集中,兩人還遇到了潛入圖書館的貝塔一行人,然後約定彼此不相互打擾,目前看來七影都知道克萊兒是暗影大人的姐姐,但底下人不知。而克萊兒也知道暗影庭園對她是友善的,是盟友,也不會干涉太多。


然後這集的暗影大人如同路人一樣,不經易地解決一堆對手。將銀白惡魔腰斬,踢飛黑之塔的加格諾,秒殺紅之塔的克里姆森,還以為有什麼精采對決,根本就是中二版的一拳來著。瑪莉口述吸血鬼的歷史,算是讓大家知道這次究竟要做些什麼,不然暗影一腳踢飛黑主,秒殺紅主,根本沒機會讓他們說話...。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