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話有 伽馬 VS 一葉,以及 664、665、666三人 VS 約翰史密斯 兩場戰鬥,這話則有 約翰史密斯 VS 戴爾塔與阿爾法 兩場戰鬥,可說這次的信用戰爭打得火熱,三方勢力都是全武行應戰。對於暗影來說,就是重度中二症者想要錢,卻不肯老實跟七影說,我想要錢,然後搞出來的一場遊戲而已。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六話 阿爾法.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6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6]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6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オペレーション.6 「七陰は無法都市で狩りをしたい!」【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2nd season】

補充資料:[23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二期 06 補充說明(動畫與原作(小說/漫畫)差異處)

 

面對於這樣無可救藥的中二病,聰明如阿爾法,就會相當不爽的表示,暗影大人究竟想幹什麼,不相信我們嗎?只有笨到極點的戴爾塔被支開,被指派隱藏任務,去消滅那個衰到莫名其妙的黑之塔主加格諾(這次戰爭跟他無關)。最了解暗影大人的大概就貝塔,總是抱持著那種,隨暗影自己高興,愛怎麼做就怎麼做的態度,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信用戰爭篇 3】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六話 戴爾塔.jpg

 

相對於阿爾法的哭哭,笨蛋戴爾塔在得知約翰史密斯就是暗影後,就黏上去了。為了避免戴爾塔了解太多而洩密(主要是怕被其他七影知道身分而已,不然其他機密她也記不住),為了支開他,於是想起雪女在非法都市還有個對手,就派狗狗去解決而已。一來兩地距離遠,二來非法都市在北方,又快冬天了,想說這麼一趟,應該可以將戴爾塔留到春天才會回王都。因為短篇有演出加格諾的下場,不曉得下一話會不會出現兩者戰鬥的過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六話 貝塔.jpg


在那遙遠的地方」有戴爾塔,只是暗影指的跟七影想的,都不太一樣而已。筆記部分,應該是後來回到日本篇的鋪陳,不過在此之前有阻止蘿絲結婚篇,這是貓貓潔塔的主要舞台。

 

至於阿爾法的部分,她與貝塔是同樣了解暗影的人,只是方式不同,阿爾法這邊比較強勢,貝塔則是順從。所以與約翰史密斯的戰鬥,在得知對方就是暗影後,還出手更為猛烈的原因,就是想讓暗影認同,這就比較像是一般女朋友的態度,會因為想溝通而跟男友大吵一架。不過暗影畢竟是中二,沒有那麼體諒對方的性格...

 

信用戰爭也進行三話了,依目前劇情來說,最快下一話完結,或是再延長個半話,以搭配下一篇阻止蘿絲結婚篇

 

畢竟還有月丹這個幕後黑手要解決,然後四越商會重整也得花點時間,只剩一話完結會很趕...。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