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一話反轉的太精彩了,於是這一話就覺得還好,然後劇末還有五分鐘是回到原來世界的劇情,原以為是準備介紹有第四季,沒想到居然是劇場版!!我是沒看過原作,所以不知道「回到日本篇」的劇情有多長??但以漫畫用9話來看,大概會比信用戰爭(漫畫8話,動畫4話)花更長一點的時間,劇情版若90分鐘以上到是還好。總之,這話是本季最後一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2話 核爆炸.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2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12]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2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オペレーション.12 「七陰は何があっても揺るがない!」 

補充資料:[情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劇場版製作決定 


這一話的重點應該是莫德里德對貝塔、伊普西龍與蘿絲講的異世界撞擊論,裏頭的異世界概念比較接近不同次元的宇宙觀,挺接近轉生為蜘蛛那部作品的,不過似乎大部分的異世界都是如此設定就是了。因為暗影目前所處的世界充滿了魔法,於是很多時候會忽略,這個世界是有科學的,莫德里德另一個身分是高級科學研究員,迪亞布羅斯教團比較像是大型科學研究所...。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2話 莫德雷德.jpg

【阻止蘿絲結婚篇 4】


因為實力差太多,諸神黃昏,也就是拉納洛克被暗影分屍,然後莫德里德以為自己在作夢,於是嗑下右臂殘骸的肉變身,然後再被暗影的核爆詐完全摧毀,並且帶出原來世界的通道。而莫德里德也沒有多強,被貝塔與伊普西龍合攻就敗下陣來,更別說用了一堆古代道具了。看來圓桌騎士團的成員,大部分都是研究員,靠古代道具與藥物來提升實力,沒比七影強多少,更別說暗影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2話 西野.jpg
 

一二季動畫共32話,都快忘了第一話出現的西野茜是怎樣的設定了。目前大概知道西野茜已經20歲,算是大大學姊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劇場版.jpg

 

然後暗影在轉生前的本名是影野實,以有墳墓這點來看,日本世界會變成如此模樣,應該是影野死後一段時間才發生的。

 

得回頭看第一話才行...

 

====

2023.12.23

 

回頭確認了ED結束後有哪些圖片,總共五張,第1、7、12話沒有,第八話是特別版,其他就兩話都是同樣的圖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2、10話 ED.jpg

 

第二話與第十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3、6話 ED.jpg

第三話與第六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4、9話 ED.jpg

第四話與第九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5、11話 ED.jpg

第五話與第11話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8話 ED.jpg

第八話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