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影又順利收服一個女孩的心,阿爾法表示不愉快(ふゆかい),都已經幫忙找了其他六個老婆,組成編號至少有666人的後宮了,沒想到暗影大人們不但遭惹一堆公主,連青樓老鴇也要...。索性就不編號了,讓其成為另一個地下組織,協助四越商會能繼續發展茁壯。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雪女 1.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7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7]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7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オペレーション.7 「七陰は信じた主に付いていきたい!」【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2nd season】

補充資料:「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偽札編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

補充資料:[23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二期 07 補充說明

 

信用戰爭篇的要角是獸人族,而前面已經有狗狗了,於是就放雪女的圖片當封圖了。最後這場戰爭是以四越商會大獲全勝而告終,月丹被約翰史密斯擊殺(用拳頭打死),大商會聯盟被整垮,卡達被騎士團逮捕,雪狐商會成為地下組織,並支持四越商會。一切的一切,就如暗影大人的預期一樣(才怪)。總之,教團的據點又少一個,而且整個經濟體系已經被暗影庭園給掌握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四越商會.jpg

 

【信用戰爭篇 4】
 

信用戰爭所產生的危機,是不會只出現在大商會聯盟,到後來四越商會也會受到影響,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大家知道,四越商會沒有財務危機。而最容易讓大家感受的,就是在兌換處放上滿滿的金幣,讓使用者知道,四越商會不怕你來換錢,這樣他就會安心繼續使用四越商會所發行的紙幣。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感動.jpg

 

當然這一次都是在希塔事先破解暗影大人的密碼文件,早一步於暗影大人拿到之前,先把金幣都拿光的緣故。不知道已經被阿爾法她們知道狀況的暗影,以為金幣是被月丹拿走的,就只好怒氣沖沖地去找月丹討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小劇場.png

 

密碼破解前的阿爾法真的很沮喪,這段在小劇場有演,然後被貝塔與伽瑪當成趣談,模仿各種傷心的姿勢。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戴爾塔 2.jpg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戴爾塔.jpg

 

接著戴爾塔偷偷摸摸的回來了,漆黑塔主加什麼的,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幹掉,然後本篇連個說明也沒,真是可憐。相對於阿爾法的傷心,狗狗這次真的是幸運人物,沒被牽連到主要任務中,還凹到了一個可以向主人要求的願望(雖然暗影一直說,要他能做得到的...)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雪女 2.jpg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七話 雪女.jpg

 

至於雪女,就這樣笨給了暗影大人,還為他剪輯了一部以雪女為視角的影片...

 

信用戰爭篇結束,接下來就是阻止蘿絲結婚篇,來看以剩下的集數來看,應該至少會有四話....。

 

====

2023.11.17

 

 

下一話果然服務觀眾的原創劇情,總覺得蘿絲篇四話已經有點多了,但離12話完結還有一話,要怎麼辦??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