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咻咻咻?

咖瑪(γ)出場依舊讓人驚艷,前半段差點沒笑死...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五話.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5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5]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5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かげじつ!」コラボアニメ 【オーバーロード】【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補充資料:[23秋] 我要成為影之強者 05美國銀行的擠兌歷史)

 

按照設定,伽瑪應該是魔法師,魔力是七影之冠,但不擅於近距離物理攻擊,但這作品的世界好像沒在比丟魔法的...。除了暗影大人的核彈攻擊,就只想到噬血女王的血液攻擊。這次擔任要角的兩位,戴爾塔與伽瑪,都不擅劍術,然後是兩種極端,一是最聰明但運動神經最差,另一是運動神經最好但最笨,連兩話的戰鬥都挺有趣的。

 

【信用戰爭篇 2】

 

信用戰爭篇進入第2話,目前看來下一話要完結有難度。四越商會與大商會聯盟都已經發現偽鈔,但發現問題嚴重性的,只有四越商會。只是暗影自己也沒想到,偽鈔的製作品質居然還比真的好,雪狐商會是花了多少成本去做??

 

二公主感覺成熟多了,看來武心祭後,蘿絲的失蹤對她有很大的影響。

 

雪女跟暗影坦白,這次作戰的主要目標,就是大商會聯盟背後的月丹,所以請暗影將解決月丹的權利給她。

 

載送偽鈔的火車上,554、555與556(蘿絲),與約翰史密斯對上,雖然有放水了,但對三人還不是很憐香惜玉就是,就這樣把三人綁住後丟下火車,感覺有點痛...。公主們的成長,果然都不是很輕鬆...

 

====

2023.11.02

 

 

應該可以來期待下一季的異世界四重奏,暗影大人會登場了...

 

不這樣互換身分還真不知道,原來暗影世界的相關設定,跟OVERLORD有那麼多相似之處,說作者逢澤大介很崇拜OVERLORD,我是相信了。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