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漢神巨蛋看看走春活動的,老弟說他要先洗澡,所以我就在我的房間等,等到他平常應該洗好的時間,整裝到他房間看時,ㄟ~居然出門了...。反正我的手機也不能安裝天堂M,就讓他去領公仔就好。這邊接著來談談28~32級的任務內容,這算是我比較有感觸的一部分,因為十幾年前離開天堂時,也才28級,沒想到現在不到一小時,就可以練到30級,真的感觸良多。在那個年代,30級就可以上世界頻道,而15級就可以創血盟,是有著劇烈的變化在。

 

天堂M 依詩蒂

 

28~32級算是古魯丁區的前半段,32~36級則是後半段。前半段的區域主要在死亡廢墟,後半段則在古魯丁地監,這兩個是天堂很早就有的狩場,算是早期20~40級主要練等的地方。28~30級以死亡廢墟為主,31~32雖然一樣在死亡廢墟,但委託人轉到魔法師研究室的周遭。

 

天堂M 死亡廢墟

 

以前死亡廢墟稱為遠古戰場,是不死系怪物與肥肥盤據的地方,最早大家等級都低,攻擊力不強,所以打肥都是團體戰,就由一個人開槍,然後圍著一堆人繞,讓大家一起打。後來大家等級提升後,怪的生成速度反而沒那麼快,變得要搶怪打,大頭的僅有的兩張武卷都是這裡打的,當時身上就好的裝備就是加2十字弓,所以看那時裝備有多簡陋。現在怪一堆,送的裝備又不錯,28級到這邊,連法師都有辦法單挑肥,所以真的不能同日而語。通常到這邊後,玩家都可以達30級,也就是可以加入血盟或創血盟的時候。

 

天堂M 魔法研究院  

 

魔法師研究是以前是葡萄園,是古魯丁走到肯特時,小小的避難所。這邊可以領到T恤跟左手持的防具,任務都不難。另外天上騎士的變身,順利的話,是可以打到地監的死亡封印塔完才會消失。

 

天堂M  

 

最近晚上都會到圖上所示地區買武防卷,有時太晚去就是這種盛況,連擠都擠不進去,所以我習慣至少10分前,也就是凌晨4點50分前到,然後買完馬上退到最旁邊,以利後面的人能順利買到。但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於是就會擠成上圖的情況,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頭的人進不去。而會這麼小的購買範圍,主要是這地區位於龍之谷,有時還會看到人在外頭繞,所以才會這樣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