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有先見之明嗎??一開始就沒把重心放在奇摩部落格與無名小站上,認為痞客邦應該比較有前途,所以建立部落格時就以痞客邦為重,設立在無名小站只是因為很多人都用,需要設一個連絡站。奇摩部分則是因為有帳號,所以那就用個部落格吧,但真的很難用就是。也就因為如此,這次搬家很輕鬆,只是多估了兩個,不小心把放在天空部落格的一起算進來了。

 

雖說輕鬆,但處理起來也挺麻煩的,主要是照片部份的重新編寫設定,花了不少功夫,雖然可以直接放入相簿就好,且本來就只是保存之用,但這時隱藏的完美性格突然就出現了,心想都準備作收藏用了,但就做完整一些。

 

幸好只有一個無名小站的照片需要煩惱,兩個奇摩部落格之中,只有一個有少許的照片需要重新編寫,另一個完全沒照片(這時我也才知道原來當時沒有放任何照片),就少處理很多事情。

 

自從不再更新那些部落格後,就很少去回顧裡面的內容了,這次重新處理,讓我感觸良多,沒想到以前付出的還真的很多。只是也許是個人運勢向來如此,做事起來都很認真,也都掌握到方向,但都時不我予,沒有一次能獲得合理的回饋的。逐漸的,就不太想這樣的投入了,因為認真是如此結果,不認真也是如此結果,我又何必對此太過認真呢??

 

搬到痞客邦後,部落格文章部分都設為好友限閱,有興趣了解的,可以向我問網址與加好友,不然就是到還沒有關掉的舊站看。舊站目前能做的就是搬家,而無法做任何更動,所以一直到明年六月,都還可以到那看過去的歷史。至於相簿部分,則有部分作公開,有部分設定成好友,在這部分有其他考量因素。同樣的,舊站部分也無法做任何更動。

 

這部分處理完畢後,接下來就是補完這兩個禮拜的文章為先。

 

老實講,回頭再看那些部落格的文章,還真感覺不出是出自我手,每一時期與每一類型都有不同的風格。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