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三十萬、四十萬與五十萬的人次紀錄,就沒什麼好參考的了~

 

快四年半的時間,增加40萬人次算少的了,但這期間也經歷每天只有兩三百個人,到最近平均七百人。該說有寫就有人看嗎?也不盡然,如果我還是只寫童軍方面的文章,那大概還是每天只有兩三百人的量,最近會增加,主要是有在寫日劇與遊戲,這種玩票性質的文章,平均一篇的總瀏覽人次,贏過童軍系列文章一年的人次....很可悲....

 

其實我也知道部落格最有人氣的文章系列,就屬美食、旅行與美女圖,這些要寫也不是不行,只是志不在此,而且真的要寫好這方面的文章,基本配備還是要有的,例如電腦或NB,相機等,這我不是沒有,但都很陽春,別說專業部落客,身邊朋友有在寫部落格的,都是平時生活很多彩多姿,常常可以到處旅行露營,品嘗美食,像我這種粗茶淡飯,只會跑圖書館的人,那真的不是我的領域....

 

雖然,我也曾為高雄探索狠狠寫過一兩百篇文章....

 

總之,60萬,不知能不能達100萬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理小札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