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是描寫不良少年生活的校園漫畫,縱使以搞笑為主,但打架的相關劇情還是少不了的,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部分的內容,幸好電視上還是有所謂的尺度,還不至於血漿四濺。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這一話以軟高三橋貴志與伊藤真司,對決開久的片桐智司(鈴木伸之 飾演)與相良猛(磯村勇斗 飾演)為主,這兩組人馬在前面幾話已經有多次交手,大致上彼此都互相了解,智司跟伊藤比較像,都是個性比較直的那個,而三橋與相良都是比較狡詐的類型,相對變成敵人就比較難以應付。雖說兩組人馬對決,實際上是相良在背後操控,單純的智司只是被利用而已。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智司與伊藤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智司與伊藤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智司與伊藤 3  

 

一開始真司與智司的對決,就屬比較直來直往的形式,之前兩人就對打過,所以有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而當智司了解到整起事件是相良在背後操控時,除了選擇保護真司,也決定退出開久這個集團,而讓出老大的位置。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到學校叫囂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到學校叫囂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到學校叫囂 3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到學校叫囂 4  

 

而當相良掌權後,就是馬上找軟高開刀,跟學生勒索三百萬...在這段劇情中,安排了教師群來場小小的搞笑片段,也就那麼一場...。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三橋家  

 

開久學生也到三橋家等人,順道也給三橋爸媽一次搞笑的機會,總之這一話那些搞笑段子,就是刻意在各劇情中安插,以避免那種只有打鬥的無趣感。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成蘭女校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成蘭女校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成蘭女校 3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成蘭女校 4  

 

成蘭女校這部分,也是串場為主,伊藤與京子就沒了...。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商店街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商店街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商店街  3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商店街  4  

 

相良的手段一向都很卑劣,所以除了向軟高恐嚇,威脅成蘭並栽贓三橋他們之外,連商店街也不放過。這部分除了有特別來賓新井浩文外,還有假三橋與假伊藤,以及佛祖的小劇場。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保護費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保護費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保護費  3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保護費  4  

 

因為收取保護費的事,讓三橋他們不得不去找今井幫忙,雖然也是死對頭,但不打不相識,之前也是彼此常常幫忙的死黨。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理子  

 

話說清野菜名真的是有練過的,看那小腿肌這麼結實,也難怪武打都親自上陣。

 

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逆轉 1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逆轉 2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逆轉 3我是大哥大 第九話 逆轉 4  

 

論打架實力,三橋是不是最強還不知道,但論卑鄙,這些不良少年是沒有一個可以勝過三橋的。相良雖然也是卑鄙型的,不過論打架能力,他可能是這群中最弱的,也難怪被三橋一拳擊倒。

 

原以為開久一戰會有兩話的劇情,沒想到一話底定,接下來就是前面兩話出現的那個神祕黑道大哥出場的時候,這部漫畫還是有將黑道與不良少年分成兩個不同的世界,不良少年看似勇猛,但畢竟還是小孩,大人世界中的黑道,還是他們所惹不起的對象。

 

========

繼續閱讀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一、二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三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四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五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六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七、八話

今日から俺は!! 第九話

今日から俺は!!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