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參與,不過前次參加似乎手邊沒留紀錄,而且照片在老妹那邊(我想她應該不會給我),所以也忘了是哪一年了。不會是去年,因為那個時候正忙著搬家,所以應該是在前年,而且那時也沒有自己的相機,所以沒辦法留紀錄並寫在部落格上。這次跟上次一樣是跑健康組,不過上次是騎車到世運主場館,這次則是搭捷運來回。

 

IMG_5237.JPG      

 

因為直到早上四點都還在小港玩桌遊,回到家時差不多都凌晨五點了,老妹小睡一會,然後我是看個電視加上網,整夜沒睡的狀態下出門。這次決定搭捷運前往,主要是有鑒於上回參加時,因為道路管制的關係,很多路都沒辦法騎,造成東竄西找,才有辦法抵達世運主場館,所以這次想輕鬆一點,騎車停在獅甲捷運站附近,然後再搭高捷來回。

 

IMG_5232.JPG IMG_5233.JPG IMG_5234.JPG IMG_5235.JPG   

 

很久沒這麼早搭捷運了,特別是高捷,平常就很少搭,所以對於這麼早還能客滿到快沒位置站的狀況,是覺得蠻不習慣的。從獅甲站上車時就差不多五成滿了,到了高雄車站就已經快八成滿,因為高雄人一向不善於擠滿車廂的方式,這時大部分都會卡在門口處,都已經很難再擠進來。幸好我們提前出發,不然真的是趕不上七點健康組的起跑時間。

 

IMG_5236.JPG IMG_5238.JPG IMG_5239.JPG IMG_5240.JPG  

 

應該是每年都一樣,起跑後都是只能用走的,要大概右轉左楠路時,整個路況才能讓你用跑的,不過我早已打定用走完全程就是。健康組的距離是3.5公里,快走的話,約35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這時活動依舊在進行中,因為大部份參與者也都跟我一樣的速度。

 

IMG_5241.JPG IMG_5242.JPG IMG_5243.JPG  

 

因為老妹是先慢跑抵達終點,要再找到她費了點功夫,然後又到美津濃所設的服務站去免費量腳型,再花了不少等待的時間。所量出的結果是,我算高足弓型,兩腳施力也很平均,雙足一樣長,但足幅比一般人來得大。因為高足弓,對雙足負荷大,很容易腳痛,加上足幅大,故要穿大一號的鞋子比較適合。

 

IMG_5244.JPG IMG_5245.JPG IMG_5246.JPG  

 

回家前老妹跟他朋友相約在熊巴土司吃早午餐,這間店在高師大附近,人很多,點完餐後都等著睡著,餐點才有辦法送到桌上。整個餐點還蠻精緻的,只是有點貴,一客平均都一百以上,且沒有飲料(但有免費的白開水),就只能偶爾來而已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