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路線是由內惟國小附近的龍泉寺登山口而入,從龍泉亭走到小坪亭,來回大概兩小時,然後全部都是人口歩道,且是我最討厭的階梯路徑。原本一樣有跟團,不過早上玩桌遊玩到天亮,回家睡覺又貪心的想多睡一回,結果趕不上集合時間,所以變成只有一個人走的情況。

 

IMG_2824.JPG    

活動相簿連結 

 

在已知無法準時到達的情況下,有先打電話告知招集人,說我一定會去,但請他們不用等我,我隨後趕上。只是我忘了要先問走那條路線,結果我一直追到小坪亭都看不到人的情況下,看看時間也該下山了,就選擇到山下堵人。最後,還真的是被我遇到了,可見柴山還真小。

 

   

 

雖然沒有跟大家一起走,不過卻有出乎意料的收穫,這條路線出現的台灣獼猴出乎意料外的多,而且不怕生,常常就是走道上盤據一堆。加上沒有趕路壓力,便很放肆的到處拍猴影,因為對我而言,爬山的額外興趣就是拍照,而爬柴山的拍照樂趣就是拍猴子。

 

  

 

雖說不怕生,但還是有所謂的安全距離,常爬山的大概都知道分寸所在,小孩與動物就不會拿捏了,所以拍攝過程中有不少意外鏡頭。特別是像狗這一類的寵物,真的是爬柴山的禁忌之一,除了柴山的野狗不少,會被宣示領域外;猴子與狗本來就相沖的,帶狗去真的是找麻煩。

 

IMG_2819.JPG IMG_2831.JPG IMG_2850.JPG  

 

前面已經提到,我最討厭爬樓梯,偏偏這條路線的特色就是,爬也爬不完的木造走道,真的是蠻討厭的。

 

IMG_2869.JPG   

 

下山時總算遇到了要跟的那一團,這時才知原來他們是走龍門亭到新翠嶺的天然步道,也難怪我一路都看不到人,雖然一樣有運動到,但過程中挺寂寞的。接下來大概也只能再跟下禮拜的團,過後將會有三週時間都有事情要忙,不曉得12月中後天氣會如何?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