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自由營火,營火部分的內容是有主題的,這次的主題是童軍友誼。各小隊的節目類型安排如下~~

 
歌-野狼、渡鴉、公牛、黑熊
舞-水鹿、黑熊、公牛、麻鷸
劇-麻鷸、水鹿、野狼、渡鴉

 

沒有比較費心排演的戲劇,感覺還不錯,歌曲部分目前討論中,而舞蹈部分是由我來構思。

 

歌曲部分,治宇自己羅浮群的群歌確定,不過只有一分鐘,所以還要搭配其他歌曲。因為有共識要唱國外童軍的歌曲,便選了四首歌讓大家挑選,分別是『I’ve got the B. P. SPIRIT』、Skidamarink』、This little Guiding light of mine』、Make new friends

 

下面影片就是治宇團的歌曲

 

  

 

傳薪探察團團歌

尋找一片海洋 可以自由自在的徜徉
能將生活中所有憂鬱 所有惆悵 完全釋放

尋找一片天空 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
能將生活中所有壓抑 所有緊張 變成力量

同攜手來征服山巔 同攜手來穿越山野
讓你的心我的情凝結 譜出我們的律旋

同仰望那滿天繁星 同俯瞰那碧綠原野
讓你的願我的夢實現 奔向更美的明天~!

 

舞蹈部分,先暫定我是大金剛,中日英版三部曲。

[ 童軍歌曲 ] 尋根之旅 (29) -- 農夫庫尼伯 ( Father Abraham、亞拉伯罕的後裔 )

[ 童軍歌曲 ] 尋根之旅(三) -- 我是大金剛 ( アブラハムの子Father Abraham )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