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在自己的電腦寫文章了,因為執行速度真的慢到受不了,想寫些東西只好到樓下的電腦或網咖。但這幾天想說應該來處理一下狀況,所以就用掃毒軟體來看出來什麼狀況。

 

真的是太久沒掃毒了,這一下掃出了80幾個病毒,多到令我驚訝,而且絕大部份都是同類型的,這表示有感染性的電腦病毒在我電腦流竄,難怪我的電腦會跑這麼慢,還會自動連線!!!!!用江民掃毒很慢,下載其他掃毒軟體會強破關機,弄了很久才順利將Dr.Web CureIt安裝完成~~

 

現在真的是順多了,可見我之前連線時,是一堆病毒跟我搶頻寬。看來還是得定時掃毒才行,有時病毒是會在不注意的時候就成長蔓延的。

 

對了,原來所中的電腦病毒是WORM_MSBLASR.A,似乎是蠻難纏的一種新型駭客病毒,也不太能確定到底清除完畢了沒,要在看一下其他訊息來自我檢視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WORM_MSBLASR.A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