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時際發表的時間是在三年後 ( 現在時間:100年3月28日凌晨三點 ) ,把時間挪前,只是讓大頭以後記得,這活動是在民國97年11月8日(六) 舉辦。再者,也因為有找到當時相片的緣故,所以決定補寫這一天的感想。紀德應該是有寫啦,但不曉得是寫到那裡去了??

 

2008童軍學術論壇 大合照  

這次算是大頭自96年5月退出整個社區團運作,也退出整個童軍活動後,再一次回來參與相關活動。歷時1年半,比起最長那次暫別 (8502~8609),也只差1個月,只是這次嚴格來說也沒脫離太久,因為生活中還是充滿童軍,由部落格文章歷史中還是可以得知,但不同的是,我已經沒有歸屬團,我是個流浪服務員 ( 說好聽點,我是關心童軍的社會人士 )。重回這條路是個大挑戰,必須摸索與過去不同的東西,才能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

 

選擇這活動為嘗試踏出去的第一步,自然是這領域與這群人我比較熟,可以讓我比較沒有負擔的熟悉狀況。另外一點,就是很想要當時所送的領圈布章,順便也把老妹拉下水,要不是因為布章的關係,她大概也不想跑這麼遠來參加這類活動,所以有誘因還是很重要啦。

 

當天是兩人一早共騎一台車去的,因為在前一年有這樣台南兩日行的活動過,路還記得怎麼走,就只是忘了是在台南大學的哪裡??還東問西問了好些人,才順利走到會場。因為是用社會人士報名,所以自然是穿便服,而老妹當然是得穿制服了,然後因為一早就騎那麼遠的距離,加上前一晚又沒怎麼睡,有不少對我太過於枯燥的內容,都是以點頭帶過。也因為如此,讓我決定往後參加這類活動,還是坐車到台南好了~~

 

2008童軍學術論壇 會場情況  

我是習慣坐前面靠左的人,找了張沒釣魚的照片

 

三次活動下來 ( 2008、2010、2011 ),其實發現參與的人之中,有20來位都是固定成員,不然就是固定某些團會派人參與,有時感覺像是每年一次的同學會。往好處想是總有這些人在支持這個活動,往壞處想,是怎麼沒辦法再拓展出去~~

 

當天活動結束,本來還預定去吃豆腐冰與逛夜市的,結果豆腐冰是吃了,但因為在下雨,兩人便決定早早回家。不過因為當天我實在太累了,騎到岡山時,就不太清楚自己是在騎車了 ( 也就是恍神了,疲勞駕駛 ) ,最後只好在橋頭附近換手騎車,才總算回到家,結束這一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