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迷這種活動的,不過在荷包考量下,一個禮拜至多玩一場,不然對我而言真的吃不消。對照於北部的收費,一場一小時250至400元,算是很便宜的,而且以工本費與設計創意來付費,這樣的價格真的很低廉。昨天是轉換戰場,到另外一家去嘗試他們的玩法,除了招集人是同一位外,其他三位都是剛碰面,又是新鮮的體驗。

 

IMG_2535.JPG    

羊逃工作室 FB粉絲團

 

這次挑戰總算是成功了,不過這是給了很多提示福利才完成的,這部分表示題目與難度尚需要再做調整,收費上採取低價應該也有這種用意,整體來說還不是很成熟。活動結束後,店長也很有誠意的問我們,在活動過程中,有沒有需要改進的。總計活動時間一小時,然後加上事後分享,大概是90分鐘的時間,跟看場電影差不多。

 

IMG_2532.JPG   

 

羊逃工作室的大樓離好伙伴很近,就在隔壁大樓而已,所以活動之前有先去探一下狀況,果真是如招集人所說的,人煙稀少。13樓之4,還真的是一連串不吉利的數字,該說百無禁忌呢?還是刻意營造出來?總之,是個蠻有趣的地點。

 

IMG_2533.JPG   

 

我想取名『羊逃』,應該跟張宇的『用心良苦』脫不了關係。

 

IMG_2534.JPG  

 

當時我是沒發表意見,現在回想,如果要提出意見的話,就是要控制難度與數量。簡單說大家來玩,都是想過關,所以基本上就是要以60分鐘內,基本五人都可以過關的難度來做設定,然後再讓快速過關的玩家有機會挑戰隱藏關卡。這當然要很多組別嘗試,然後統計資料後,才能得到一個可控制的數值,所以控制活動狀況的人就相對重要,要懂得放水的時機點。

 

IMG_2531.JPG  

 

這次的畫廊搶案,在活動過程中,基本上我都是沒事可做的,因為整個思考邏輯有異於上次的『絕對零度--神鬼奇航』,而且還是我比較弱的顏色部份。說真的,在明亮度不夠的狀況下,對於我這種重度近視加紅綠色弱的人來說,用眼睛觀察圖像實在吃力,所以這場幾乎是當分母的份。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遊戲過程就是了,去想每道關卡設計的原理與邏輯性,思考有沒有比較好的問題方式,這是我陸續參與這類活動的理由之一,我需要更多方面的思考方式。下禮拜一還有場單身脫逃,會接觸到其他人,再看看會不會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吧。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