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戰國繪卷名勝篇之後,總算是去接觸了有關九州三國志的部份,只是我真的去晚了,很多人都已經打到高千穗了,我還在那邊找耳一的團~~

因為老妹已經先進去玩一段時間了,所以我問她選什麼國家好,她說她們那一群人都選島津家,自然她也就選島津了.於是,我就決定選島津,而進去的方式就是到南蠻街找近前衛久~~

進去後,真的發現人山人海的,裡面有一千兩百多人,這大概是以往信長地圖的總人數吧,應該說幾乎2/3的革新玩家都在裡面了.所以,超LAG的,第一天進去找不到耳川一的團,就只好先跑城內的地圖,認識一下各NPC所在的位置,順道拿一下藥師的家俱生產四以及藥匠九~~

而昨天晚上,則是我真正打耳川的時候,只是太久沒有組團戰鬥了,很多感覺都生疏了,更不用說新的技能安排有多麼不順手了.特化技都放在最後,要轉到第二面才看得到.所以常常求快的情況下,下錯指令.例如我開場想全體生賦,結果按到的速效活力,ㄟ~~我都裝無間活力的,我開場放速活幹嘛.好加在,摸索一段時間後,總算戰鬥的感覺有了.然後爭霸之章後,原本很鳥的金輪法力,忽然好用起來了.增加屬性值的結果是,跟減殺的效果一樣,讓神通頓時又多了一項武器~~

只是新一代的戰鬥畫面還真的圖示,還再習慣那一堆花花綠綠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