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連接著第二天跑的,原本想說跑完三河後,就先休息玩其他部分的.但看到15種名勝分類中,有很多都差一兩項就完成了,所以心一橫,就乾脆往遠江關卡跑去,繼續我的超馬行程~~

而跑完名勝部分的戰國繪卷後,大概也差不多可以整合一下名勝的資料,來敘述我的心得以及搜尋到的資料了.只是完成一個人的名勝全達成要花10小時左右,不曉得我還有沒有力氣去完成其他角色的這項任務.更不用說有些地方很危險,我的小朋友不知能不能安全達到的問題??而且現在雙開程式還找不到一個穩定的,不多開還真的挺浪費時間的~~

接下來就是第三天行程的部份,由遠江=>駿河=>相模=>武藏=>上野=>信濃,最後是甲斐,於富士山景前完成我所有的行程(我是這樣想,不過我前面漏了兩點景點,上野一個,遠江一個,又回去找一次~~)

遠江的點雖然離道路都不算遠,不過40級以上的主動怪還蠻多的.前面說過,這地圖我第一次到時少跑了一個點,是三澤的三度栗,位於破戒僧兵處,所以到那邊時要稍微注意依下.濱明湖方面由海邊轉過去找會比較好~~


駿河部份,基本上沒什麼難度,不過富士山的點請多停留一下,最好還可以拍個照.那個點的富士山景色很漂亮,我想晚上去會更好看(我是白天過去的).


相模的地圖中,有個比較難發現的井點,對~~沒錯,就是井點,井的位置不是很好找.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是新設的物景.那個點由I-e的點心店為定點,再往北走會比較容易找到.至於大佛嘛,目標相當明顯,只可惜被門擋掉了一大半,拍照拍不出所以然來~~


武藏雖然是狩場,不過景點的分布方面,還不是主動怪常出沒的地方,基本上沒太大要敘述的.不過,建議一定要去淺草雷門拍照,用第一人稱視窗看,還真有那種淺草的感覺.尤其門口那個大大的雷門燈籠,更顯得出光榮在製作戰國繪卷名勝篇的用心程度~~


上野部分的景點還頗多,但除了水芭蕉的點比較偏僻外,其他都算安全地方,而水芭蕉也是被我遺漏的唯二景點.然後櫻並木部分,尋找時要多點耐心,因為那邊一片都是櫻花樹,要找出那個是櫻並木,還真的挺花眼力的~~


信濃部份,算是挺危險的景點區,我在這被抓了兩次.路上30幾級的拔忍,會主動抓人的.但更危險的則是白馬大雪溪與五龍岳的木樁區,那邊一定得隱形才安全.至於言取訪湖附近的五個點,也很好找,但我就是在那被抓的就是了XD~~


最後,來到甲斐,請先記得順便進昇仙峽內買食物,那邊有個名產是外頭買不到的.富士五湖部份比較困惱的是找公告牌,要繞湖找.最後,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是在富士山的笠雲景色下,完成這一趟漫長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