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已經跑完了這場馬拉松了.不過還是分成兩篇來寫,因為我的第二天跑得超久,已經橫跨了第三天的份了~~

此次的路線是越後=>越中=>加賀=>越前=>早馬伊賀=>伊勢=>尾張=>三河=>.....第三天.這路徑大概花三個小時吧,除了找景點外,也順道進城知遇一下武將,買了一下名產~~

越後的點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怪,或著很難找到的點.不過要搭船到佐渡是比較花時間的.幸好佐渡島有三個點,還算值得.一下船後,點個棧橋,進個金山洞穴,然後看個賽之河原再回到港口時,船都還沒開,算是很順的.其中,賽之河原大概是所謂一種民俗活動,擺哪裡其實都可的.然後八珍柿在村裡,稍微留意一下就好~~


越中部分,比較難的是連續三個山景的點.那附近是沒主動怪,但要到那邊是需要通過一堆40級以上主動怪區,所以哪怕60級的玩家一樣會被抓,所以最好能隱身通過.而之前也說了山景就是一根木樁在那而已,不留心的話會看不到.一般我都是沿著山壁搜索,這樣會比較容易找到.


加賀部分,擺明就是光榮要玩家踏遍信長每塊地圖的土地就是了.那個輪島商人所在地還真的有夠偏僻的,但這還好.因為圖示有錯的關係,讓我找白山這個點找了20幾分鐘,原先標的點是G-m,事實上是在H-m,靠近山璧.也難怪之前我一直找不到.所以運用木樁的點一定靠近山壁的原則,是會比較好找到地點的~~


越前部分,沒什麼特別要說的,只是點很平均分布地圖的四個角落就是了.跑完了所有景點,大概越前的面積也算得出來了


接下來作早馬到伊賀,這大概是最簡單的地圖,只有一個信樂燒要找.雖是如此,那貍貓還真的挺可愛的~~


伊勢方面,比較有問題的部分應該是伊勢路,那個點很裡面,而伊勢原本又是狩場,怪物不但都40級以上而且還都很主動,所以隱身以及注意身邊的狀況是很重要的.也幸好只有一個點在很裡面就是了~~


尾張,也不是很難的地圖.在田的部分,只要是看到是一大片田就可以點了,不一定非得跑到圖示上的點才能觀察.而螢火蟲雖然晚上才會出現,不過尾張那個螢火蟲的地點本來就很有名,所以我白天就去點了(大樹下).


最後,把第二天的終點定在三河.這個地圖的景點數是第二少的,只有兩個.不過一個位於東北頂,一個位於西南尾.也是挺機車的位置就是了.


我在想說,之前那個變身狗狗找寶物的任務,是不是戰國繪卷的熱身活動呢??

兩天十四個地圖跑下來,幾乎是踏遍了每一寸土地,有夠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