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從周記變月誌了~~

不是我沒玩了,是我懶得寫了,就如老妹一樣,有時間就上線組團,幹嘛沒事來寫心得.(其實我也有很多文章在草稿裡頭,你們看不到而已)

而這一個月來,最大條的事情,大概就是我的小藥師升家老了吧~~

升家老對很多來說都不是件難事了,只是這樣的身分除了本身的能力外,人緣以及機緣都是很重要的.平常不上合戰的,只為升家老才出現的話,是會被人唾棄的.而縱使你常常出現在戰場上,但沒有那個運氣,也是沒辦法升家老的.畢竟敵人又不是開放本陣讓你打的~~

總之,可喜可賀~~

然後呢,最近陷入了開拓條件追逐戰.原本徳川是國力兩千多,軍餉近兩百就能開拓的國家,但近一個多月來,這兩項條件逐漸攀升,國力已要達四千,軍餉更要六百以上才有可能進前兩百名開拓,不要說小隻的.連大隻的都有點受不了.小隻的倉庫只有一兩百貫,不用想.大枝的大概兩個禮拜後就會花光~~

忽然有一種想移籍出去的衝動~~但捨不得我的日光眠貓~~

最後,實際生活中也開始慢慢去調整自己的步伐了.畢竟遊戲只是個休閒,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心靈寄託,但其他該作的還是得作.所以這方面的文章量少除了懶惰之外,另一方面也說明,我開始去嚐試其他的事情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