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次我也有領公投票,但我還是認為,往後的公投應該跟大選脫鉤~~

正因為公投所決定的議題是很重要的,而更應該慎重的去教育人民,該怎麼投,明白告訴人民要決定什麼事,讓人民去思考該投贊成票或是反對票~~

不然,去問問那些領公投票的阿公阿媽,知不知道他們要決定什麼??對於台灣未來,整個社會,或只是他本身有什麼樣的影響.相信有很多人都會告訴你 [ 我不知道耶 ,人家叫我拿票就投贊成就對了 ]

正因為我們的選民,長久以來只被教育選賢與能,還沒被教育到說,如何選擇你所認為對的事,所以公投選舉一直都跟被其他大選一起舉辦,就會讓人去忽略,這次的公投究竟要決定什麼事??

然後,也有很多事情是政府自己可以做好的,結果執政黨都浪費人民資源,辦個公投來問,你希不希望我們國家加入聯合國??廢話,如果加入有好處,我投反對幹嘛??如果加入沒有好處,你問我幹嘛??執政黨可以自己做好的,還要花錢花人力去問全國老百姓,可不可以作.要這個政府幹什麼??

更不用說,這又不是人民決定要進聯合國,聯合國就會讓我們進的~~

不要每次投票結果因人數不足而否決後,都回一句這是政府該作的,會持續努力下去作~~

幹!!那你問我幹嘛~~

而雖然我領了公投票,但我也只領一張而已,因為領兩張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神經錯亂.兩種公投選擇去同樣的事,只能說這個政府無能.還要大費周章的用兩種方式來問人民,要不要作同樣的一件事~~

總之,公投已經辦了三次六種,也看得出來目前的公投處理模式簡直是工具及鬧劇.一種選舉工具,以及證明執政無能的鬧劇而已.這次很勉強的去投了一次,要是繼續用這樣的方式處理公投下去,大概也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