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暗影是超級龍傲天的設定,跟一拳超人中的琦玉,一出場就不用看有沒有激烈的戰鬥了,對手幾乎是被秒殺的狀態。無法都市篇,紅之塔首領被秒,黑之塔主被一腳踹飛(之後被戴爾塔幹掉,還是在小劇場,連畫面都沒有);商戰篇,月丹被拳頭揍到死,連還手機會都沒有,挺可憐的;這次的阻止蘿絲公主結婚篇還沒完,那個號稱幹掉10萬大軍的漆黑薔薇也是一出場就被秒...。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彈琴.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1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11]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1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かげじつ!せかんど」オペレーション.11 「七陰は成長をしっかり見せつけたい!」、 

補充資料:[23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二期 11 補充說明

 

最後應該就是看莫德雷德(モードレッド,Mordred,聲:子安武人)是如何慘死了!!雖說實力差距頗大,但這話的蘿絲表現還挺不錯的,有當女王的架式,只是她也被整得很慘,被逼殺死成為魁儡的父親,又目睹母親因為與抖M有染,差點家破人亡。接下來要跟一群人爭奪正宮之外應該很難,全心全力治理奧里亞納王國,才是目前要做的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打開戒指盒.png

【阻止蘿絲結婚篇 3】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戶別苗頭.jpg

 

這話559就沒什麼出場機會,反而瑪格麗特還比較有劇情,天然 VS 養殖 還真貼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貝塔.jpg

 

貝塔同樣沒什麼劇情,只有開場一段劇情,讓一直很神祕的希妲(イータ,Eta,聲:近藤玲奈),有機會秀一下自己的身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抖M.jpg

 

抖M公爵在找戒指那段還挺搞笑的,第一次打開發現沒有戒指,還以為是開啟的方式不對,然後就這麼重開兩次,直到莫德雷德傳影像給他,他才放棄。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蘿絲奧里亞納.jpg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變身.jpg

 

蘿絲公主帶上戒指的瞬間,還真的以為要變身,沒想到是父王利用錄影系統留下遺言,讓她可以洗刷弒父的惡名,重新拿回人民與貴族的支持。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蘿絲奧里亞納 2.jpg

 

這段讓原本的學生會長時的威嚴感又回來了...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圓桌弟九席 超人魔劍 莫德雷德.jpg

 

接著莫德雷德招喚出漆黑薔薇-諸神黃昏(ラグナロク)...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漆黑薔薇 1.jpg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漆黑薔薇 2.jpg

 

沒想到才現身沒多久,就被暗影秒殺...。然後就是結束這一話的內容...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ED.jpg

 

片尾曲出現這位,我不曉得是誰,但因為已經被列為18禁的動畫,看起來尺度也蠻大的。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11話 小劇場.png

 

這次的小劇場依舊有趣,伊普西龍的剋星還蠻多的...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