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延續上話的劇情(然後發現上一話的心得還沒寫,上週真的只有看沒時間寫),暗影總算到了奧里亞納王國的王都,然後在伊普西龍(イプシロン,Epsilon,聲:金元壽子)的協助下,以音樂家西蓉的徒弟身分進入王宮,然後見到了蘿絲學姊,了解狀況後便進行下一階段的計畫。話說前面信用戰爭最後會消失,不是想避免見到七影時會尷尬,結果遇到了伊普西龍,還真的若無其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十話 彈琴.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0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10]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10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


雖然這一話的主視覺都是胸部,但一開始還是來了那麼一段教官拉姆達(ラムダ,Lambda,聲:長谷川育美)想救徒弟羅絲的戲碼,查資料才發現,來自貝卡達帝國的成員還不少,另外有希(カイ,Kai,聲:南真由)奧米伽(オメガ,Omega,聲:前川涼子),也就是與拉姆達隊話那兩位。而被諸神黃昏用漆黑薔薇殲滅10萬大軍的,也是來自貝卡達。難怪會出現一堆貝卡達的成員,是準備來報仇的。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十話 羅絲學姊.jpg

【阻止蘿絲結婚篇 2】

 

這次蘿絲·奧里亞納(ローズ・オリアナ,Rose Oriana,聲:白石晴香)自然是故事的主角,與席德比較有感情互動的就是蘿絲,其次是二公主亞蕾克西雅·米德加(アレクシア・ミドガル,Alexia Midgar,聲:花澤香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十話 伊普西龍.jpg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十話 伊普西龍 2.jpg

https://i.meee.com.tw/K3fm0ZD.gif

 

然後伊普西龍是這次七影的代表,沒意外的話還會搭配潔塔(ゼータ,Zeta,聲:朝井彩加),然後前一話出現的559號維多利亞,則是另一位非七影的重要成員,但這次主要協助伊普西龍。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十話 瑪格麗特.jpg

 

至於蘿絲公主這邊還有個忠心的女僕瑪格麗特(マーガレット,聲:上田麗奈),史萊姆0%的胸狠人物。


就看要如何拯救蘿絲了...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