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三話「覺醒的時刻(覚醒の刻)」,突然覺得應該好好去補完第一季的內容才行,不然有些劇情真的霧沙沙。第一季是完整看完到第七話,後面是斷斷續續地看完,以至於第三話有些內容就看不太懂。雖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刪除掉部分原作內容,才讓沒看過原作者,對這樣跳躍式的劇情,是有看沒有懂,但基本概念還是得去自我加強一下,會比較好進入這話所傳達的內容。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 第三話.jp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3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 [3]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2季第3集|免費線上看|Ani-One 專區|LINE TV-精彩隨看(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正式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僅限港澳台地區)-番剧-高清正版在线观看-bilibili-哔哩哔哩(10月4日起,每周三更新 2230)

維基百科: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基本上,前三話的劇情,已經將非法都市這部分的內容完結,噬血女王復活後,就是穩定這地區的局勢,然後拉攏白之塔主,解決黑之塔主。紅之塔主被秒殺是挺出乎意料的,整話有2/3的戰鬥場景很有誠意,只是得花更多時間去了解背後的設定。所以我就多等了點時間,等類似「[23秋]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二期 03 補充說明 」這樣的心得出現,再來寫我的想法。


大致上這個世界有人類、精靈與獸人三個種族,然後擁有魔力者為超能個體,只是在不受控制下,會變成惡魔附體者,也就是暴走狀態。而席德因為是轉生而來,從小就已經很會控制魔力,而且極其強大,凌駕這個世界的魔力適應者始祖-歐蘿拉(災厄の魔女),所以才有辦法將那些發生變異的惡魔附體者,用自己的魔力注入其體內壓制,並讓他們成為超能者,也就是七影。

 

  歐蘿拉→吸血鬼真祖(顯性因子)→吸血鬼→食屍鬼   

↘ 三英雄(隱性因子)→惡魔附體者(精靈/獸人/人類)

 

歐蘿拉在保健室與克萊兒講的例子就是進化論與演化論的差別,以這樣的方式來說明超能者是如何產生的。進化論的重點在於用進廢退,演化論則是物競天擇。進化論的方式就是顯性因子,演化論就是隱性因子。

 

其他部分就看連結的內容,有些其實要看完第一季才會比較明瞭。現在我比較想知道664、665、666是何時出現??然後怎樣加入暗影庭院的。目前看來就666號比較重要,因為是蘿絲·奧里亞納(ローズ・オリアナ),米德加魔劍士學園學生會長

 

====

2023.10.20

 

回頭看了一下影片,發覺已經看到第10話,也就是教團襲擊學院事件後,席德與蘿絲兩人前往聖地,坐在火車上的劇情。我記錯的不只是集數,而且還把這段劇情當成是20話的內容,然後第二季開場覺得怪怪的,因為印象中是跟學生會長坐在一起,不是姐姐大人...。

 

隨後就順勢看完10~14話「女神考驗篇」,剩下的15話至20話「武心祭篇」,就等有空再看。

 

====

繼續閱讀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一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二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三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四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五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六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七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八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九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十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1話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第2期  第12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