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的改版居然是遊戲難度大幅上升,讓許多中間等級與新手頓時有玩不下去的感覺....簡單說這次改版,是遊戲公司想在玩家身上擠出點錢來,所以很多方面都顛覆原來的玩法。最明顯的就是特殊關卡,以往五種關卡,我只有甜蜜的那個第六關沒辦法過,現在是三種關卡,我大概只能過完不滅的駭石,然後未知礦山與沉默的廢鐵掩埋場只能到第三關,前者玩到後面羽毛數不夠,後者就真的只能到第三關。

 

 

 

難度上升的原因不是怪的強度大幅上升,而是各類塔的防禦力與攻擊力大幅提高,特別是箭塔,目前我最好的冷凍熊大24萬的血量,幾乎一箭就被秒,過去的打法完全無效。但一般關卡就差異不大,除了最後爆塔打得會比較久外,並沒感受難度提高。至於說改版後所出現的究極寵,根本是異次元來的,要不是合成水晶挺花時間的,不然都被打好玩的。不久後應該都是課金玩家的天下,像我這種只想花時間玩的,只能越來越被拋在後面。

 

 

為何說是課金玩家的天下,主要是目前新增的研究所,重視的就是萃取後的水晶合成,而越高階的寵才能萃取越高等級與越多數量的水晶,於是敢花錢買紅寶來轉蛋的,自然就有多高等廢寵來萃取。再加上這些究極寵是異次元來著,過不久後就可以看到明日香被打好玩的。

 

之後難度應該會下降,只是這個月就是準備被虐就是~~

 

至於說以前難度如何我是不知道,最大的問題是現在閃退很嚴重,大概玩五分鐘以上就有高機率會閃退,現在跟我說以前一場少說打十分鐘....那就是要我別玩呀....

 

====

 

沒想到還沒下定決心不玩,我的手機倒是被玩掛了....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