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這五天來的第一篇文章,也是2019年實質的第一篇,政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原以為這四天連假,應該會有很時間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的,沒想到一篇都沒寫...。

 

2019.01.01  

 

因為寒假活動要開始了,於是12月29、30日兩天,分別在社教館與鳳山光遠路的星巴克,找了幾位伙伴談中高級旅行設計的事,然後30日晚上除了參加了好久沒去的桌遊團,還趕在跨日前,到了中山路的老四川慶生。31日早上爬不起來,不然中午應該趕到新興整理竹材,而這樣的工作,就拖到了元旦。而元旦早上本來想去參加升旗的,但想到還要搬一天的竹子,就看完NHK的紅白歌合戰,以及男女糾察隊,確定已經跨年後,就乖乖去睡了。元旦整理竹材的工作,讓我至今都還是全身痠痛,但晚上我還是到小港趴踢攤參加今年第一場桌遊聚會..。

 

而文章其實從昨天就已經在寫了,只是很多前置工作,如截圖、找相關資料,都花了我不少時間,特別是前兩天沒碰電腦,很多事情就這樣擱著沒做。原本還可以用家裡的電腦,但我弟跟我老爸一個樣,有事沒事就喜歡要脅別人,我只是說讓我先看紅白歌合戰而已,又拿以後不借電腦的事情來恐嚇,於是在不喜歡被要脅的情況下,從那天起就沒去碰他的電腦...。也就因為如此,我就必須將工作往後挪,然後在網咖將相關資料準備好,這樣我到圖書館時,只要純粹打字就行。

 

目前需要先寫的,有日劇6篇、遊戲3篇、美劇一篇;至於寒假營隊的部分,還在整理中,中高級旅行部分,需要設計者給我初步的想法後,才有辦法整理第一階段的內容。專科考驗部分,目前想把自行車路線部分制式化,以後就可以直接用同樣的模式考驗,另外球類部分,也想整理出一套方法,讓伙伴能夠比較系統性的說明相關規則。先完成的大概就是遊戲三篇、忘卻的幸子最終話、正義之凜第6~8話,其他部分就明天再完成。

 

另外還有一篇心情隨想,想寫在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