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實發生在兩個禮拜之前,但還是來宣告一下,我決定個人帳號完全從天堂M遊戲退出...

 

棄坑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沒什麼時間玩,而且該回憶的也都回憶了,但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我兩個禮拜前從成功嶺回來,發現怎麼模擬器上的天堂M怎麼越玩越頓,然後其中一個帳號還完全無法登入,讓我損失了一天登入獎勵...。本想說睡醒後再問老弟這幾天發生什麼事,結果他居然先把旅行青蛙砍了,然後要我把其他遊戲也砍了,說就是這些遊戲讓天堂M變頓...。靠~~這些遊戲明明比天堂M更早在模擬器上,還沒了解原因在哪時,就把我的遊戲給砍了,要知道我花了半年才收集完所有裝備....砍了就沒辦法回復了...。

 

一氣之下,直接將天堂M換到其他模擬器玩,然後我的所有帳號與角色全部放棄,反正也沒空玩,因為那幾天沒玩還被誣賴,實在有夠無奈...。但我還是得用我弟的電腦寫文章與玩其他遊戲,所以每天還是得幫他解世界王與一般副本任務,至於原本還會幫他掛機的副本,就不管他了...。

 

總之,我算退出這款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