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人氣破萬的文章出現了!!!!但真的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猜柳柳成蔭,明明是以寫童軍為主的部落格,卻在我只要想到的都寫的情況下,成為了一個花很多時間寫的童軍文章沒什麼人看,隨手寫寫的遊戲記錄文卻人氣破萬。該說什麼呢....

 

其實遊戲攻略文早在只有BBS時代就在寫了,巴哈姆特出現後,更是寫了不少攻略文,雖然不是專業寫手,但幾年下來,也少說百篇以上,所以對我而言,寫遊戲攻略並不陌生,只是現階段都當成遊戲日記在寫居多,願者上鉤,沒必要在相關討論區跟人爭得你死我活的....

 

但我的主力還是在童軍,雖然近三四個月來,我幾乎都在寫日劇心得與遊戲心得,但有機會依舊會寫,只是寫了沒人看的打擊更大就是...。

 

也許還是得慶幸,至少人氣排行前15名中,有關童軍的占了七篇,接近一半的成績還是證明了,這的確是童軍オタ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