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部分要做的事情都已經記在腦海裡,但有些細微的事項還是得看筆記確認。忘記帶的主因常常都是前一晚躺在床上寫明天要幹嘛,然後隔天起來收東西時就忘了放進背包。害得我今天一開始就先整理關於日劇的文章,雖然簡單但因為挺瑣碎的,不知不覺已經花了兩個鐘頭...

 

下午還要騎腳踏車去看看旅行的路線,本來是預計早上早起去看的,但後來想想那邊剛好在辦路跑,不是很方便,所以起床後先昏迷一會。本來是不準備吃早餐的,但因為已經餓到胃酸過多,整個肚子不舒服的情況,於是還是吃了早餐。想說很久沒吃丹丹了,沒想到今天難得去吃,卻感到很不愉快。沒注意到假日早餐沒優惠是自己的問題,但我明明說要麵線羹,卻給我廣東粥是怎麼?雖然廣東粥也不是不能吃,但我就是想吃麵線羹才選丹丹的....早知道選豆漿與蛋餅就好,要不然去吃好沒買的碩大飯糰也行....

 

2016秋季日劇系列文章,不知不覺已經寫到113篇,就剩「 IQ246〜華麗なる事件簿〜」1篇、「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1篇、「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 」1篇與「コールドケース 〜真実の扉〜 」2篇,合計五篇要寫,再加上總評與一些特別心得,那本季日劇心得大概就近130篇。過去幾年合計也不過112篇而已,所以有點佩服自己怎麼有毅力寫心得寫三個月,再過來的2017冬季日劇就不會這麼猛了,起碼減一半的量再說...

 

而近一個月來,單日部落格瀏覽人次平均都在800人左右,有好幾次還近千甚至破千,這也是難得的狀況。除了最近日劇寫得很勤外,手機遊戲心得也是造成流瀏覽率大幅提升的緣故。這又讓我開始感嘆了,為何童軍這部分的人氣總是不高呢?明明都沒人著重這塊,照理說也是獨家生意,結果這三個月來所寫的文章量約一百篇,綜合起來連一篇手機遊戲的單日瀏覽人次還不如....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