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算是簡易的張慶三版唱和跳,歌曲部分共75首,後面沒有附帶歌譜與相關資料的帶動唱內容,就不介紹了。既然名為唱和跳,就是除了歌曲外還有動作歌等相關資料。

 

IMG_4294  
唱和跳是由幼獅文化事業公司印行,ISBN 957-530-369-5。

 

雖說是簡易的張慶三版唱和跳,但還是有些歌曲是張慶三版本沒有的歌,重點是有提到相關的歌曲歷史,好比Tum ba曾經上電視台表演過這部分,就對時代考據很有用。書中大部分歌曲都是大頭熟悉的,所以以下資料僅在不熟的歌名後面,附註一段歌詞、詞曲作者或相關資料。另外,A代表常用歌曲,B代表本部落格有介紹過的歌曲。

 

抓螃蟹 Chab Poo Dam Ka Yam Poo Nar 

我來唱一首歌 A

小乖乖 ( HOLLA HI HOLLA HO ) B

鳳尾草 A,王華富 詞

朋友們!向前進 A

當我還是個娃娃 A

椅子拿來坐 A

一個人跳舞多麼寂寞 A

一顆星兒 一個星兒閃呀亮的亮...

蝸牛 A,園邊一座葡萄架...

老鄉見老鄉 老鄉嘛見老鄉嘛 亢阿...,山地民謠

請你聽我說 A

有一個小孩 A

當我們同在一起 A

榮譽歌 B

小野菊 B

美麗的姑娘 有一位姑娘 長得呀美麗像一朵玫瑰...

那聰明的人 (蓋房子) B

卻利利 卻利利 卻利利 碰碰 卻利利 卻利卻 碰碰 一步一步向前走...

羞羞羞 B

小板凳 小板凳呀擺一擺 好朋友們坐上來

紅莓果 B

頭兒肩膀膝腳趾 B

捕魚歌 B

ㄇ一ㄇ一ㄇ一ㄍㄨ 你長得不高不矮 咪咪咪咕 教我迷迷糊糊

A SI Ko MO MA KAN LA 山地歌曲

HAI SI DI LI DOM 馬來西亞民謠

MA LU LU 印尼民謠

左右踏步 ( LOM PA ) 馬來西亞古歌

TUM BA 劉元笑採譜,備註 : 民56年電視節目印地安舞蹈,胡啟安記 B

一個拇指動一動 劉元孝 詞

HAI HAI HAI 

阿羅偎得 B

OH WANI WANI 

上蒼對我好 A

小白船 A

山地快樂歌 A

我們是好朋友 A

小天使 B

BE LI MAN JAR ... be li man jar be li man jar

DI SII NI DE NANG ...B

左上右下 喀什噶爾

舉起的右手擺一擺 A,趙錦水 改詞

COCONUT B

雨滴 一滴兩滴萬萬滴雨 是星星掉下的淚珠嗎

蟑螂舞 B

蟋蟀 一群蟋蟀 叮噹叮噹叮

鐘錶 大鐘的秒針 ㄉ一ㄍㄨ ㄉㄚㄍㄨ

潑水歌 A

用力歌 划船呀划船呀用力划呀

來來來 來來來呀朋友一起來 

殷那呀 B

玩棒球 B

小老鼠 A

白鵝學唱歌 B

小鞋匠 B

小鬧鐘 的鈴的鈴的鈴的鈴 的鈴的鈴咚 我是一個我是一個小鬧鐘...

JRA LA LA 

找到一個朋友 張介日 詞

讓我們彼此相愛 A

鄉下姑娘進城來 鄉下的故娘進城來 腳上穿著繡花鞋

風兒吹過來 B

兩隻老虎 A

LU LA LA  

LUM PO 

紅人歌

緊握拳頭 劉元孝配詞

金礦歌 B

一隻小鹿 B

我是茶壺 B

快樂歌 樂樂樂樂樂樂樂 我真樂 憂愁變為喜樂...

我來自中國 A

小松鼠 B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