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就是比較精緻的社團常用歌曲歌本,共125首,並不多,但有些歌在一般社團歌本找不到。

 

 

IMG_4295  

 康樂歌曲是由幼獅文化事業公司印行,ISBN 957-530-368-7。

 

相較於一般社團所出歌本,這書有比較多的歌曲來源內容,但也只是相對而言比較多,有很多還是沒有詞曲作者。而且相較於唱和跳,這書收錄的歌曲比較屬校園或康輔營隊創作歌曲。以下歌名後英文字母含意,A 常用歌曲,也就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歌;B 已寫歌曲,部落格中有介紹過的。其他大頭所不熟的,會在其後寫第一段歌詞,或相關詞曲創作人等資料,以便往後方便查詢。

 

國歌 A

國旗歌 A

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團歌 A

緣 我們來自四方...,廖文生詞曲

愛(期歌) 用這個字將我們擁抱...,方麗莎詞曲

送 暮西沉,月東升,留下了孤獨的我...,嚴江喜曲 陸海芳詞

離 通用歌名 燭光,方麗莎詞曲

盼 A

惘然 琴瑟無端五十弦...,李商隱詩

萍聚 B

握別 A 方麗莎詞曲

回憶 春朝一去花亂飛...,郭子究 曲

探索 抬頭凝望天空...,張亞蘋 詞 齊安仁 曲

好久 好久沒到野外走走...,陳志明 詞 曹珮華 曲 

紀念 讓歌聲與吉他和我常與你相伴....

鹿柴 空山不見人...,宜蘭酒令

勿忘 晚風中 夜幕重..., 陳景昇 詞曲

心戀 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梁齡選 曲

再見 朋友們大家看太陽已下山...,王毓騵 詞

偶然 A,賴建一採譜

楓葉 楓葉紅 秋來臨...

凌鷗 A,李夢萍 詞 劉秀蘭 曲

山歌 嘿 看我們的青年 誓志大團結...

鄉懷 塵土在揚起 我必須向前行...,藍孝勤 詞曲

風信 A

道別 今日我們在此相聚在一起 明日我們彼此分兩地

小路 一條小路曲曲彎彎細又長...,俄羅斯民謠

懷念 A

想你 A,趙樹齡 詞曲

晚會 B

離情 親愛的朋友們 明天就要別離...,邱漢廣 詞曲

傳給人 B

清平調 B

一條心 B

忘不了 A,霧社先鋒營

小祕密 A

釵頭鳳 A

鳥鳴澗 A,王維 詩

歡迎歌(一) 見到你我真高興...,張泰華 曲 卓慧臻 詞

歡迎歌(二)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

歡迎歌(三) 你來在我們的期盼中...,大專康輔22期

歡迎歌(四) 陽光下我們歡迎你...,大專康輔25期

西湖春 春風吹 春燕歸...

熱血歌 A,黃自曲

紫竹調 A,山東民謠

祝福您 謝謝您把祝福帶給我...,劉秀蘭 詞曲

服務歌 A,鳳城林 詞曲

花戒指 A,晨曦 譯詞 韓國民謠

採茶歌 A,客家民謠

再見歌 朋友再見 朋友再見 我們相處有一天...

夜玫瑰 A,康十四 詞 以色列民謠

小星星 A,陳光陸詞曲

長彎彎 我走過漫漫的天涯路...66冬令山研

牛犁歌 A,車鼓調

黃河願 黃河奔向東方...,王光達 詞曲

問候歌 B

同心圓 親愛的朋友 伸出你的守兒...,張寶文 詞 張泰華 曲

歡迎歌 (老師斯卡也答) B

拜大年 A,綏遠民歌

茂林情歌 A

長白山上 A

拓荒之歌 藍藍的青天 無際的原野...,教師康輔24期

細說從頭 感念先民勤開拓 百年古厝說從頭....

春風雨露 A,徐源清 詞曲

青春年華 A,何松齡 曲 蔡風 詞

卑南情歌 A

青山情歌 A

珍重再見 A,朋友再見,以色列民謠

我有個她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幽美歌聲 歲月要消逝 都要消逝...,李安和 詞 

團結合作 年輕的我們充滿活力...,王曼睿 詞曲

玫瑰芬芳 B

愛的真諦 B

金門姑娘 妳那眼睛是動人的 妳那微笑是芬芳的魚兒....

望月寄情 親愛的好朋友 此時你在何方...

我愛中華 A,林君長 詞 成介中 曲

拜訪春天 A

霧社之歌 A

楓橋夜泊 A,劉雪厂 曲

多看一眼 B

清泉情歌 我們都是好朋友...

蘭嶼之歌 蘭嶼島呀 蘭嶼島 蘭嶼島上好風光...

溪頭情歌 A

南山情歌 清翠的南山有位俏姑娘...

康研之歌(會歌)  讓我們手牽手兒歌唱....

兩支甘蔗 兩支甘蔗平平長...,客家民謠

海裏來的沙 A

越過一座山 A

晚霞滿漁船 輕風吹來飄飄我衣裳 臨流垂釣...,友梅 詞 徐晉淵 曲

手把樹兒栽 手兒把樹栽 一排又一排...,陳文同 詞 賴錦松 曲

團結在一起 來來來 朋友們 讓我們歡樂在一起...,鄧鎮湘 詞 馬奇能 曲

青年活動歌 從高山到大海 都洋溢青年的歡笑...,大專康輔25期作

母親真偉大 A

在這個時刻 在這個時刻放慢腳步...,王巧明 詞曲

義盛村之戀 A,嘉蘭情歌

英勇的戰士 A

勝利的歌聲 勝利的歌聲 傳遍了山和海...

山上的孩子 B

有愛多芬芳 讓我們快樂歌唱 因為心中的熱情在奔放...

安坡村情歌  剛認識妳 又要分手...

藍藍的天空  藍藍的天空 藍藍的海...,方唐 詞曲

成長的記憶 每一個歡笑代表一個我...,大專康輔30期期歌

朋友向前走 朋友展開笑容...,大專康輔28期期歌

大家一條心 歡迎歡迎您 親愛的好朋友...,大專康輔29期期歌

歌八百壯士 A

媽媽的愛心 媽媽的眼光 照耀兒女...,吳統雄 詞曲

勇士進行曲 A

東南苦行山 A

大地的孩子  聽我們歌聲嘹亮 看我們精神抖擻,大專康輔26期期歌

正月轉外家 正月裏來...,客家民謠

甜蜜的家庭 A

歡喜再相聚 誰都不願意道別離...

攜手向前航 熱情洋溢 神采風揚...,林良姿 詞曲

星夜的呢喃 B

太魯閣之戀 A,周裕豐 詞曲

今宵多珍重 A

風兒別敲我窗 風鈴兒在窗口輕搖...,林詩達 詞曲

野薑花的回憶 A

小小羊兒要回家 A

我們都是一家人 A

四海都有中國人 A

沒有月亮的晚上 A

烏來山下一朵花 A

朋友一起來歌唱  不要嘆息 朋友一起來歌唱

朋友!!我祝福你們 B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