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喜歡在玩遊戲之餘,將自己的遊戲心得寫成文章,但是並不喜歡去看別人的攻略文章。或者應該這樣講,我只是將自己的遊戲過程記錄下來,怎麼玩,如何規劃,由自己體驗後決定,而不是參考別人的心得後,進步神速,進而毀掉慢慢想體驗的好心情。當然,有時許多都突破不了某個關卡時,還是會想去參考別人如何破解的,我只是不喜歡,在還沒體驗之時,就參考別人的破關技巧。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應該是去年10月底接觸這款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不過當時還在玩很多手遊,此款遊戲就暫時被擱在一旁,只做每天登入拿獎勵的基本動作。真正開始投入時,大概是11月底,玩出興趣的時候,差不多是12月中。所以遊戲的時間並不長,然後我也不是那種想花錢來追上別人進度的個性,所以現在才大師階段29級,花了不少時間。

 

有意思的是,我大概主要關卡闖到60關時,才發覺進化的物品要打特殊關卡才有。而且一開始加入的公會,也因為莫名其妙被踢了出來後,才知道每天要簽到才行。更別說競技場都沒闖過第五關,PVP現在還在白銀階段打混而已。看似繞了很多遠路,但這就是遊戲的醍醐味,照自己的步調走,玩起來才會長久。

 

現在處於練基本隊型的階段,目前是將公會關卡的八星兔兔、PVP的八星饅頭人與競技場的八星熊大都拿到,其七星都算很好用的貧民戰神,但八星的費用頗難存到,特別是競技場部分,我真的頗弱,花了許久才拿到一個七星熊大,真不曉得八星何時才能拿到。至於兔兔與饅頭人部分,大概三天後就會拿到第一個八星。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