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離了待了20幾年的房間,雖然說這幾年中有參雜服役兩年,在外地讀書好幾年,但還是至今住最久的地方。其實早就把全部家當搬到新住所,只剩一床棉被放在老家,算是捨不得馬上離開,同時也是等其他家人一起過去。

 

IMG_0501  

 

記憶中是上小學時搬到這個地方的,當時市政府還沒蓋起來,前面還是中華工程公司,一晃眼,三十幾年過去了。新家也不算新家,也是三十幾年前祖父搬過去,而我們就接受原來他們住的地方,所以算是三十幾年後又來一次。而小時候也住過那邊一陣子,也不能說不熟,只是老人家都不在了,姑姑叔叔們也都各自成立家庭,或者是搬到其他地方。

 

IMG_0502 IMG_0503 IMG_0504  

 

這老家原本也是姑姑叔叔住的地方,只是祖父蓋了新房後,全家族搬過去,就我們留在原屋,而要不是上一輩都離世,大人們在分家產,不然應該還是會一直住下去。

 

IMG_0497  
最初搬來時住的地方,一家四口的小房間,也就是我隔壁的房間,後來變倉庫

 

雖然這段期間我一直往台北跑,不過我還是家裡最先把家當都整理完的,其中還有一半以上是三兄妹共有的漫畫,幾乎都我在整理。也因為整理的緣故,才發現我真的沒什麼東西,除了漫畫與童軍,還有一些影片與遊戲外,幾乎沒有其他收藏或消遣,所以才能整理的這麼快。

 

最後,我算是整個搬過去了,但老家還是有一堆老爸的雜物,以及一些大型家具需要在搬運,大概還需要半個月的時間吧。老爸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東西他最多,也最拖,但總是有膽說別人。

 

總之,感謝老家給我們三十幾年來安穩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想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