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九個多月,終於完成了另一個階段任務,大名設施建設許可全取得,這也表示說每個大名親密度都達到信賴,全地圖深綠呈現。

 

1020306 信喵之野望 大名設施  

 

第一個完成的是織田家,最後一個完成的是上杉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東北三家的幅員都很廣大,然後越後面星級選擇越少,變成兵糧耗費都很大。再來就是每周都會出現的貓場所與合戰,幾乎都會影響進度,除非很專心的完討伐賊貓的任務,要不然能速度就差不多這麼快。

 

1020306 信喵之野望 歷傳  

 


目前的綜合評價是LV48 絕世英傑,由合計戰績來看,我主要都是玩賊貓委託與合戰部分,貓場所部份能避就避,因為那是最花錢的地方。全國對戰部分跟貓場所的狀況相差不多,對人戰都是需要花錢來養貓的,不然就是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有辦法養出一組隊伍,目前的我正在努力中,所以這部分還有待加強。

 

我妹的角色都只達到全部親密而已,要不是我還替他玩,大概連一個大名達親密度都沒辦法,也因為有玩到這樣的程度,她也才有辦法繼續玩下去。不過她帳號的籤運一直比我好很多,像是稀卡到目前為止我抽到六張,她就抽到12張,運真的強我很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喵之野望 真宮寺喵戰記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