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記憶中,第一次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的重感冒吧~~

開始有徵狀的時候應該是上禮拜三(4.23),當天因為在準備隔天的英文報告,所以有點睡過頭,來不及趕上下午的世界史,醒來時已經快五點,索性就不趕到學校上課,好好在家準備晚上的報告.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正在趕時間的時候,學校的網路學院也給我出問題,快打好的一篇文章就這樣硬生生的當掉,沒一個字救得回來.讓我一篇三十分鐘可以打好的報告,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

而出門前,因為看到網路新聞說天氣會變冷,所以先問一下老媽外頭天氣冷嗎??要不要穿外套??老媽說很熱呀.因為本來就遲到了,聽到老媽這麼說,就不疑有他,趕快出門了.結果騎到一半,就發現天氣已經變了,很明顯的氣溫慢慢下降中,心想我回家慘了~~~

果不期然,我是抖著騎回家的.我家離學校可有三十分鐘的路程,真的是騎也不是,不騎也不是.當晚,一樣是趕著英文報告趕到隔天下午出門上學,此時整個人已經不對勁,連日來熬夜準備考試,加上冒冷趕回家的結果,上台英文報告時已經呈現幌神的狀態,然後下一節的日文聽力,更是慘,完全已經無法集中精神聽耳機傳來的考題~~

星期五依然有考試,不過已經是那種不用唸也會過的國文考試(這當然是以我對國文的實力而言).但這天早上還是先去看醫生,稍微控制一下狀況.結果,考試都考完了,我的聲音也沒了.禮拜六日我等於是無聲狀態~~

而禮拜一二,聲音是慢慢回復了,但咳嗽頻率卻極速上升,特別是禮拜二的日語會話,我是咳到明顯干擾到老師上課了.所以,禮拜三再看一次醫生後,決定讓自己好好休息兩天,不去上課了.雖然身體狀況還足以到學校上課,但一想到我有可能咳整節課,我會覺得很對不起班上的同學.於是,我選擇好好休息,睡他的兩天~~

之前所說的詛咒,我現在依然確信存在.過去的經驗就是這樣警惕著我,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