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金"ㄋㄟ,偶變沉默了XD~~

其實是我想講也講不太出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聲音不是自己的,聲音啞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而更糟糕的是,一出聲喉嚨就會痛,然後狂咳嗽.而即使發聲了,人也得在我面前幾步內才知道我說什麼.我最大音量像是蚊子在叫~~

也許是上天對於我的努力所給的懲罰吧,我真的是那麼覺得~~

因為上學期缺課頗多,所以這學期在思考好一陣子了,決定就努力不缺課,天天早到學校,看成績能不能有所提升.沒想到力矢給我的教訓還是不能去否認的,是的,我在全勤的狀態下(我在想通後的全勤),上天給我的代價就是期中考時重感冒.原本左耳就快聽不見了,在很需要聽力的語言考試中本來就比其他人吃力,但在重感冒的伺候下,根本沒辦法集中注意力來聽,我想我的聽力課完蛋了~~

心中只有一個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麼想法這麼奇怪,或許這只是個巧合,如果平常在努力一點,也許情況不會那麼糟.那我只能告訴你,你又不是我,有怎知道我過去的歷史,是讓我怎樣去學習要消極過日子,才是生存之道呢??

現實層面來說,我身體一向不好,頂多可以短時間的努力衝刺,時間一長,什麼病都來了.以往的翹課行為很多是來自心理層面的預警行為,潛意識會定期的告訴自己該休息了,所以煩躁焦慮會浮上檯面,此時如此還逞強去上課,結果就像我現在這樣,反彈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現在的我等於沒辦法說話,然後除了痰中帶有血絲外,左耳的狀況越來越差.本來上個禮拜就預定要去看耳朵的,但考慮要期中考了,缺課的話很有可能就沒辦法知道重點,所以才安排到期中考後.昨天去對面看醫生了,才知道除了之前的永久耳鳴狀況外,我的左耳內原來有病,是脂漏性皮膚炎.難怪,在掏耳朵時總是覺得痛,原因已經發炎很久了~~

很無奈,但還是得接受,就如當初我離開原有團體的原因一樣,努力的結果就是被全盤否定.又能如何??

起碼現在沒過去兩天那麼頭痛欲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