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提過,這禮拜會很忙,所以有些日劇能完整看完就不錯了,會沒有時間寫心得。實際上,今天要寫的兩篇心得,其日劇情節是跳著看的,所以也只能寫簡略的筆記,已提供往後有時間寫完整心得時,一個可以參考的依據。

 

黃昏流星群 第七話  

 

至今有四部日劇需要寫,其中我們的奇蹟第七話寫了開頭,內容隱藏中;黃昏流星群昨晚才中文更新,還沒體力看;而黑色醜聞可說完全跳著看,然後忘卻的性子則是看不太去的感覺,是有完整看完,但很不專心。

 

黑色醜聞 第八話 簡略心得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被最終章的意思給騙了,照前面的劇情演進,我以為第六話結束後應該就剩兩話而已,沒想到最終章的意思可能是指,前面六話為最前章,後面可能四至六話,然後才為最終章,也就是說看完第八話,起碼還有兩話要演。後面劇情真的挺亂七八糟,原本看這劇就很怕其劇情路線會到處亂噴,這下的確印證了我的預感。所以我得心情平靜,才有辦法看第八話。

唯菜的確是大魔王,然後接下來劇情就是無盡的灑狗血,讓人厭煩,所以接下來就跳到結尾,此時才發現真的準備糾纏好幾話,然後我就不想看了...

 

忘卻的幸子 第七話 簡略心得

終於體會別人所說的,看到俊吾的劇情就會覺得厭煩,這一話真的讓人看到覺得厭世,因為俊吾真的出現了。之前俊吾的相關劇情就容易讓人厭煩,但因為有一些固定成員或來賓的搞笑劇情,才不覺得悶,這次的溫水洋一表現的中規中矩,反倒讓劇情變得難看許多,連飯都覺得不好吃了。

如果可以像劇中幸子一樣的敲鐘,我也想敲....。

 

黃昏流星群 第七話 最終章預告  

黃昏流星群 第七話 簡略心得 2330補

 

因為已經被黑色醜聞騙了一次,於是不會覺得只剩下兩話,而是起碼剩下三至四話的劇情。一路看下來,總覺得編劇就是在裱原作,改寫的感情線很不合哩,連帶的原先的感情線也開始亂搞起來,女兒居然會為愛私奔,然後無緣的岳母自然就成了垂涎已久,無緣的女婿囊中物;看似順利的主人公與小三,也要讓她們不好過,硬是要小三罹患絕症。總之,果然是一齣大灑狗血的大家一起來不倫...。

演到如此,這個家就乾脆分一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