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九天了,課程也走了3/4,對於大家來說,其實壓力已經達到某個程度了,像我昨天睡過頭,也大概是整個人繃的很緊的狀況。這種聽力課濃縮在20天中的12天來完成,其實有些內容是很難一下子消化的,特別是作業部分,會有種很趕的感覺~~

 

晚上老師也感覺到這個狀況了,所以又利用時間提醒了一次,然後特別針對作業部分,在作一次要求。其實很有可能有人知道這部分作業的內容,所以只抄寫答案卻沒做聽力複習的,導致考試成績與作業內容相差太大,也就是作業寫的很完美但考試起來就亂七八糟的。幸好我沒這樣的問題,縱使我以前曾經聽過,但現在手邊完全沒資料,也沒什麼聽過的印象 ( 因為都是當天才拿同學的稿來看 ),所以我還是老實的聽了好幾遍,然後用手寫的方式,將作業交出去。

 

雖然說這些作業也會在部落格中備檔,但基本上一看就知道,是我依自己的程度所寫出來的內容,也就是大概理解70%至80%左右的內容,然後有10%左右的失誤率。而我的考試成績也大概都在60分至70分跑,只是期中考真的是失誤多了些,但51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