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得有點危險的說,似乎在這方面要花的學費可不少~~

整體而言,對於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滿意,至少我能趕上老師的教學步調.但是,這得建立在之前沒有落後的狀況之下,這學期放掉了日文(二), 是減少了自己在學習上的不好回憶沒錯,不過,沒有選到其他老師的日文(二),相對在文法上的學習上就落後其他同學很多.上學期的這個洞還真難補~~

所以說,與導師面談時,她才會跟我這樣確定我的個性是,不會說不,判斷上也不夠果決,不夠狠.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上學期就乾脆一點棄修就好.

回過頭來說上課的狀況.在會話的能力上,這學期是在狂背課文的壓力下,增進不少.至少在唸課文方面,咬螺絲的狀況減少不少,起碼不會唸到口吃了.

而聽力方面,至少也是跟同學對話,所以速度上沒有上聽力課方面吃力,另一方面,也大概是我也很用功的在看日劇及看日文網站的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