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截的圖有點多,大概是因為這次的內容剛好可以說明杏奈與京太郎兩人的感情狀態,從交友與家庭部份,來檢視兩人的感情基礎到底有多少。就如個人在前一篇提到的,如果男方能認識女方的父母以及摯友,那在建立情侶關係上,會獲得比較多的加成(前期是這些人都是助力)。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還是別送了 1.png

官方網站TVアニメ「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公式サイト

正式頻道: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第15話 (繁中字幕 | 日語原聲)【Ani-One】(1月7日起,每周日 02:00更新)

正式頻道: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2季 [15] 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1月7日起,每周日 02:00更新)

正式頻道: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2季 第15集|免費線上看|動漫|LINE TV-精彩隨看(1月7日起,每周日 02:00更新)

維基百科: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補充資料:


目前杏奈的好友有三位,分別是小林千尋(小林 ちひろ,聲:朝井彩加)、關根萌子(せきね もえこ,聲:潘惠美)、吉田芹那(よしだ せりな,聲:種崎敦美)、交情深至淺為小林>萌子>芹那,對兩人感情的了解程度為萌子>芹那>小林,其中芹那是最支持兩人的,而萌子有點樂子人的傾向,對京太郎有好感,但不至於奪人之愛,只是有點看不下去兩人慢吞吞,所以常常玩弄一下山田而已。另外小胖妹原穗乃香(はら ほのか,聲:豐崎愛生)也是很了解兩人的狀況,亦是抱持正面支持的態度。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jpg

【第15話 我想和山田... 】
 

原本一開始只是女孩們討論要怎麼準備情人節巧克力,但不只怎麼的,話題就轉到市川這邊,當下的氛圍就讓杏奈也邀請京太郎參加。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沒被邀請.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沒被邀請 1.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沒被邀請 2.jpg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先到杏奈家樓下,卻被小林這個笨蛋問,市川你怎麼在這時,讓市川誤以為真的沒被邀請,只是一廂情願。我想小林的確是不知道兩人感情狀況的笨蛋,但芹那應該知道,只是她比較理性,認為兩人在還沒確定關係時,一個男性就這樣混入女生群體,然後進入山田的家,是很難解釋他與杏奈的關係的,那倒不如讓市川自認是誤會沒辦邀請是比較好。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沒被邀請 3.jpg

 

但半路就被準備看戲的萌子給抓了回來,她就是想讓市川表態,這樣她才有理由介入兩人的世界,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1.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2.jpg

 

果然一進門就被山田媽問,是跟杏奈什麼關係...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3.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1.jpg

 

萌子這是主動跳出來說,算是自己的男友...。雖然主要是為了圓場,然後也早知道會有這種狀況,藉口都想好了,但另一個目的是想刺激一下杏奈,看看她會有怎樣的表情。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4.jpg

 

雖說是情人節巧克力製作的聚會,但每個女孩都穿得很不家居,感覺像是要一起逛街(小林其實不像國中女生...)。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2.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3.jpg

 

因為老媽在一旁看著,於是杏奈想要對京太郎做些什麼,都感到綁手綁腳的。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萌子.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4.jpg

 

於是萌子就趁虛而入,更加明目張膽的在玩弄兩人,故意跟京太郎很親密,放閃給杏奈看。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芹那.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克力試作會 芹那 1.jpg

 

這時芹那看不下去,很生氣的說「趕快給我交往好嗎(誤)」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5.jpg

 

這時杏奈實在是受不了,趁著京太郎獨自在洗用具時,冷不防在其背後問「開心嗎...」。聽到這樣的問話,再怎麼遲鈍的男生,也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解釋.jpg

 

於是京太郎只好躲進廁所冷靜,然後內心那個積極的自我出來喊話了,問京太郎「繼續這樣好嗎??不去跟山田媽媽解開誤會??」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解釋 1.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解釋 2.jpg

 

因為進門時是被當萌子的男朋友,於是將來有機會跟杏奈交往時,再見到市川,山田媽媽會怎麼想??話說這個妄想畫面也太前衛了,兩人穿著結婚禮服。然後杏奈還大著肚子才去間媽媽,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6.jpg

 

雖然已經道歉然後準備回家,但還是被杏奈追了回來,這時的杏奈整個心情翻轉,雖然依舊不能在家理光明正大的與京太郎放閃,但至少不用氣著看萌子演戲。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爸爸 1.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爸爸 2.jpg

 

只是再回家裏,另一個問題馬上浮現,山田爸爸現身,然後嚇得三位小女生不知所措...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爸爸 3.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爸爸 4.jpg

 

山田爸爸看起來挺可怕的,但她就跟京太郎一樣,是個性比較內向,不擅跟人交際,所以杏奈才會說,京太郎讓她感到親切...。這種闔家一起玩遊戲的鏡頭,大概是京太郎夢寐以求的,但現階段大概還沒察覺到就是了。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小林.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小林 1.jpg

 

在做巧克力的時候,小林從杏奈喜歡吃什麼的話題開始,講述她過去與杏奈的那段回憶,杏奈在某些部份也真的像她爸爸,性格內向,行為怪異,不太能交到朋友,所以小林才選擇跟他交朋友。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杏奈 7.jpg

 

誤會解開後,杏奈還是想盡辦法讓自己跟京太郎有親密的時候,餵了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也間接接吻甜蜜一下。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5.jpg

 

回家時,京太郎與芹那、萌子同行,此時被芹那質問,是不是並非第一次來山田家??因為一進電梯就知道要按16樓,然後毫不猶豫廁所的位置。日本人還真的蠻喜歡用廁所在哪,來確定這個人是否是第一次到訪的依據。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芹那 1.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萌子 1.jpg

 

芹那接著責怪萌子,別做得太過火。雖然知道一開始根京太郎偽裝成情侶,是為了打圓場,但後來的舉動根本是在捉弄杏奈...。芹那的確是三人中最支持杏奈的戀情的,果然有大姊風範。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姐姐妄想.jpg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姐姐妄想 1.jpg

 

回家後,京太郎接著受到姐姐的心靈拷問,姐姐雖然很會妄想,但還是支持弟弟的戀情。最後京太郎也總算想通了,至少往後在態度上要明確一點,特別是對杏奈,要表達我們兩個是在交往,所以我要獨佔一些情人才有的東西。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第二季 第15話 巧克力試作會 還是別送了 2.png

 

於是其她男生就別想拿到杏奈的巧克力了...

 

====

繼續閱讀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3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4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5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6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7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8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19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0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1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2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3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4話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期  第25話

arrow
arrow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