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威脅你(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應該是本季期待感落差最大的一部,感覺上整個劇組拍戲很匆促,每個看劇的應該明顯感受到,整個畫面都在晃動,很像是用手持攝影機所拍攝一樣。原以為只有第一話才有這樣的情況,沒想到第二話情況依舊,所以目前看來狀況很糟。劇情方面因為是小說改編,基本上有一定水準,只是這部作品的節奏怪怪的,加上劇本改編上似乎也很匆促,到目前為止的感覺不是很好...。

 

現在開始威脅你  

官方網站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日本テレビ


選擇這部,主要看在武井咲(飾演 金坂澪)準備結婚生子,算是產前最後一部戲才追,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匆促的作品。另外,藤岡靛(飾演 千川完二)的運氣也太差了些,阿淺來了之後,總是接演到評價不好的戲,前一部初次主演的快樂結婚(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是網路劇,然後民放連續劇第一次主演就是這部,目前看來情況不是很好。然後加上前一部的IQ246的收視,就只能說目前的他還扛不起黃金檔的男主角...。

 

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島崎遙香 1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島崎遙香 2  

 

就劇情來說,其實是可以看出還蠻有內容的,但節奏上就是怪怪的,不然像是島崎遙香飾演的駭客栃乙女,以及三宅弘城飾演的神偷目黑,其實都很有特色,但主角有什麼特殊能力,目前還看不出來,而女主角澪除了莫名有很多錢外,重點是她有個很硬的靠山...

 

第一話主要敘述千川與澪相遇的經過,然後就是解決第一個事件後,用半強迫的方式來拉攏澪入夥,因為千川發現澪有團隊中所缺乏的能力,那就是過分的單純與信任...。

 

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大後寿々花 1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大後寿々花 2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大後寿々花 3  

 

第二話看到大後壽壽花出現,是有一些小感傷,她似乎跟友坂理惠一樣,原本備受期待,但長大後的外型實在不盡理想。演技還是值得肯定的,但未來要看到她在黃金檔演常態角色就比較難了。

 

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高月彩良 1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高月彩良 2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高月彩良 3  

 

高月彩良似乎朝著惡女的方向前進,她的外型讓人感覺強勢,或許走跟菜菜緒同樣的型也不錯...。

 

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團隊 1我可以威脅你嗎 第二話 團隊 2  

 

目前這個團隊,就千川這角色的能力不明顯,如果後面沒有特別顯現的話,那就很能說服其他兩人為何要跟他合作了...。

 

====


繼續閱讀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一、二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三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四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五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六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七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第八話

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最終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