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騙人,今天是我老妹生日~~

雖然她都是過農曆生日,時間還沒到,不過她老哥,也就是我,中午時邀她到了附近的趣味一下火鍋店,請了一頓~~

果真,這種吃到飽的不能常去,我吃到現在肚子還漲漲的(可見我多會塞~~)

我想到明天中午為止,應該不會想再吃東西才是~~

[趣味一下]這家火鍋店,老實說並沒有什麼特別好料,只是其菜色重點很符合我的喜好~~

也就是有各種類的肉,牛肉,羊肉,豬肉.而且牛肉還分三種,豬肉也有兩種,十分迎合我這食肉族的風格~~

然後,除了肉品外,我還喜歡金針菇及豆腐,外加蟳味棒~~

基本上,火鍋有這些東西,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所以說,大頭我準備的火鍋,也是以這幾種為主~~

只是,真的好撐,害我上課前去買了瓶優酪乳,現在又在喝普洱茶~~

嗯~~情況是好多了~~

只是現在血液都還是集中在腹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