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白浪營啦,不過我妹應該是擺爛的沒錯XDD

晚點就要載我妹去坐車(其實是早上四點,算早點吧),準備去參加她母校童軍團所辦的白浪營~~

其實她們大學的羅浮群我也認識不少人,畢竟我也參加了起碼三年的團慶,有些人還住過我家(在世羅開始前一晚,她們幾個人環島,投宿我家),所以至少同屆的都認識我.

在社團中,有著固定的年活動可吸引團友社友回娘家,就代表這個社團經營不錯.之前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說團慶最大的意義不在於能吸引多少他們的伙伴參加,而是能讓多少所謂骨灰級的伙伴回娘家.如果連所謂參加母團團慶,都沒辦法當她們回來看學弟妹的藉口的話,那麼這個團還挺失敗的.所以說,並不意外我妹會想回去看看~~

而說藉口,也真的是藉口而已,像這樣的白浪營,團友回去最大的用意跟辦團友會一樣,就一群老友順便回團聚聚而已,學弟妹活動辦得如何,對她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兒孫自有兒孫福,適時的叮嚀就好,真的不用管太多~~

所以才叫擺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