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農曆七月,這個月就是有多場需要拜拜的日子,主要是祖曾輩也有人在這段期間過世,於是又多了一場。原本就是比較忙碌的月份,再加上前陣子因為食物過敏導致氣管與肺部發炎,需要吃藥一陣子,然後是哪種吃了大概有兩三小時會昏迷的強效,於是這些日子作息比以往更加不正常,配合天氣緣故,情緒也更煩躁。以上是近半個月來的狀態,所以文章就斷斷續續...。

 

貝登堡姿勢.jpg
圖文不符...


通常這種大家都會集體做一件事的時間,就會有里長出來挨家挨戶地打招呼,今天又剛好是選舉年,出現的得更加勤快,而且多了一兩組挑戰者。就在拜拜的時候,老媽跟著街坊鄰居閒聊,得知了一個快三個月前的訊息,原來我們的里長已經在任內過世了...。


因為不是特別關心政治,加上這位里長平時就很熱心,這段時間換成妹妹出來巡視,說這次換成她來競選里長,那時就想,啊~是不是有意參選議員,然後也就這樣跟老媽聊,說里長好久不見,換妹妹出來跑攤,是否預備轉換跑道,就壓根沒想到有這麼遺憾的狀況。會這麼想並不意外,因為里長的歲數跟我香差不多,平常打招呼都覺得他比我身體好太多,精神充沛,又怎麼想到他會遽逝??

 

後來想到我在臉書上有跟他當朋友,就看了一下他的情況,還真的是一堆人都不知情...。

 

會特別寫這篇,也不是想拉票什麼的,而是剛好我的身體近況也不是很好,所以有很多思緒就這麼出現。對於選舉我都是一種態度,我不去影響別人的投票選擇,所以別人也不要來影響我,就這麼簡單。這次票大概會投給他妹,看情況她妹應該是繼承遺志,這一票算是認同故里長這一任期的努力,至於未來會如何??未來再說。寫這篇,大概只是簡單敘述近況以及以些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