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招集人是林大哥

 

算了,安份在家就好,沒有錢,血也不能捐,想出個力還得怕人型土石流~~

 

這次災難區有個我很熟的地方 -- 寶來,因為小舅公在那邊經營溫泉休閒區,我阿公阿嬤甚至我爸,因合夥在那邊工作十餘年,我弟也在那邊打工過幾年,好幾年的過年都是在那邊過的,算是阿公第二個家了。而寶來開發應該是遠至民國75年,那時就小舅公一家溫泉遊樂區在開發而已,那像現在一堆~~

 

前幾年電視上有播過,寶來有家飯店的幾間房子被大洪水沖走了,那就是我舅公的溫泉飯店,而那幾間我還在那邊幫忙過,有夠不捨的。只能說「天定勝天」這句話遺害千年,人類是絕對無法戰勝大自然的,要順天不能逆天~~

 

 

真的很慘~~

 

看樣子是全毀了,20幾年的心血~~

然後官田的外婆老家也是很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的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